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首款旋转双镜头CDMA手机V890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0:29 IT168.com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Miracle

  【IT168资讯】去年是中国市场曾经的领导者摩托罗拉最失落的一年,由于没有震撼性的高端产品出现,使得该公司在同其他顶尖的厂商的激烈竞争中严重处于被动之中。因此在经历换帅风波后摩托罗拉开始了“绝地大反攻”,按照外电的话来说就是“倾销式”的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一款又一款的功能超强的时尚拍照手机,这其中尤其引人注目的除了G网的
顶级手机V600外,在国内第一款支持蓝牙的CDMA手机V880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同时,我们知道以往的摩托罗拉CDMA机,大多由韩国版本改为机卡分离的国内版本,而且大陆版在功能上多少会有些缩水如韩国版本的MS-100到了国内成为V868后少了GPS功能;MS-200改为V875后64和弦缩水为40和弦;MS-230变V870后64和弦缩水为40和弦,去掉了内置闪光灯,而这次为了重新找回失落的世界,MS-250改为V880没有缩水。


图为:摩托罗拉V890手机

  按理说V880已经足够强大了,但拉开帝国反击战序幕的摩托罗拉似乎并不满足,一款采用旋转式设计的全新CDMA顶级机型已经进行测试阶段,并将以V890命名在最快的时间内在中国市场推出。

  对于MOTO的FANS来说“从V998到V70,摩托罗拉近年来一直不断以超越凡俗的设计为人们创造着美与时尚。”V890也正是这种精神的延续,旋转式的机身设计是V890的最大特点,其外型和使用方式与索爱在日本的i-mode手机SO505I非常相似。130×80×16 mm的尺寸和198克的重量也许不算理想但相对于V70而言,V890这次不在是绣花枕头,从内到外都展示了摩托罗拉超强的设计实力和积极进取的精神。

  V890使用了26万色的超大TFT屏幕,并支持176×220像素的新一代MOTO手机标准屏幕分辨率(不过目前还不知道是否也和V600等机型一样使用了夏普的液晶),同时一个30万像素的VGA摄像头被设计在可旋转的机体部分,除了普通的照片拍摄外,也支持MPEG4格式的视频拍摄,更人惊讶的是V890还在机背上设计了一个镜头,这意味着V890将会是国内第一款采用双镜头设计的手机。而我们知道双镜头配置的手机通常是在3G网络中提供“可视通话”而用的。从这点看V890岂止是超强,简直是“超前”了。不过也难怪,该机在在韩国的原型为MS280,而韩国的CDMA网络早可以通过第三代无线网提供话音、VOD、MOD、可视电话、多媒体短信、电视等多媒体服务。


图为:摩托罗拉V890手机

  另外64MB的超大内存为该机存储图片和视频提供充裕的空间。至于铃声则与之前推出的V880一样是目前最顶级的64和弦。V890预计最快会在3月底之前推出,定位为高端产品。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