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三防新概念--诺基亚推出5140手机GPS套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 09:20 太平洋电脑网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M4

  上年年末,诺基亚推出了面向运动型用户并且具有三防功能的5140受到众多运动爱好者的青睐。为了更加深入体贴登山、远足等运动爱好者的使用需要,秉承着以人为本的宗旨的诺基亚向市场上推出了5140最新插件-- Xpress-on GPS。


图为:Xpress-on GPS外壳

  Xpress-on GPS其实是一款针对诺基亚5140而制作并且支持GPS功能的外壳。通过更换Xpress-on GPS,使得诺基亚5140摇身一变成为你登山、远足的好帮手。在GPS的支持下,诺基亚5140具备了指南针功能,使得迷路不再成为远足的敌手。


图为:Xpress-on GPS外壳

  支持对讲机功能是诺基亚5140成为登山者的好帮手,使得在没有信号的情款下依然能够与队友保持良好的沟通。

  具备VGA模式拍摄功能的诺基亚5140能够将你登山拍摄的图片发送给你的亲人、朋友,让他们与你一同分享美丽的风光。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