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全新的时尚运动手机:松下X11手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11:52 IT168.com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松下X11手机

  ivy

  【IT168资讯】刚刚以功能强大的X88商务手机震撼年末通讯市场的松下移 动通信公司,在新年伊始再次抢先出招。借着X88上市后大受好评的威风,松下的X系列再添新丁,最新的X11手机已经与消费者见面了,这款定位时尚、外形前卫的运动手机同样功能强大,绝对可以吸引青年男女们的眼球,成为新春佳节的最好礼品。

  松下X11的外形更加动感、活泼,与之前的产品相比,它的外形显得更加圆润。外屏采用竖式设计,它的摄像头、补光灯都被安排在手机正中间的颜色条里,两侧还各有一条颜色装饰,整个外形的风格乍看起来很像足球的样子,十分符合它定位“运动”理念的创意。红、蓝两种颜色的设计兼顾了男女两性用户,可谓皆大欢喜,还能组成情侣手机。

  功能方面:虽说X11定位偏重时尚,但它的商务功能同样不可小视。6MB的内存容量让它具备足够的空间处理和存储信息,其中4MB被分配给数据文件夹,另外的2MB提供给彩信功能、同时它还可以存储800k的E-mail以及200条短信。超大容量的电话簿拥有500个电话信息的存储量,对于一般的用户绝对充足了,更何况它的每条信息都可以包含4个电话号码和3个E-mail地址。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原配的数据线及数据助理软件,X11可以轻松实现与个人电脑的数据同步,存储在电脑Outlook中的地址簿以及日程表都可以被复制到手机中。而由于X11支持蓝牙技术,更可以与其它支持蓝牙的设备实现无线数据传送。

  除了出色的商务应用功能外,X11的图片拍摄功能也得到了发扬和增强。非常多的消费者都愿意通过手机的拍摄功能来给自己增添使用乐趣,而这方面也一直是松下手机的强项。X11拥有低照度补光灯和数码连拍的功能,每张反应时间只有1秒,可以连拍6张。65536色的TFT真彩屏幕更为精心拍摄的图片提供了优秀的欣赏条件。而更让人兴奋的卖点来自于“遥控拍摄”功能,X11可以通过拨打电话来进行快门启动,也就是说这是一种最新的自拍功能。以前总是用手机拍别人,现在有了X11可就难免会经常自己摆个pose,精彩留念一把了。

  另据消息:在这款精彩的X11上市不久,松下移 动通信公司还会有另外一款X系列的产品面世,以带给手机市场更多的惊喜。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