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两大通信巨头联手 摩托罗拉A768贺岁全球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6日 16:10 新浪科技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图为:摩托罗拉A760手机

  近日,国内通讯行业两大巨头“中国移动”与“摩托罗拉”再度联手:摩托罗拉最新至尊智能商务手机A768被印上了“全球通”的标志,并将作为中国移动的定制手机在国内销售。这是自2003年以来国内手机运营商与手机生产商之间最重量级的合作。业内专家普遍认为,它不仅标志着“中国移动”与“摩托罗拉”之间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也为国内通讯运营商与手机生产商之间的合作起到了很好的典范作用,将会极大的促进整个中国通讯行业国际化的发展进程。

  据悉,在此次定制合作中,摩托罗拉不仅在A768机身上统一烙印了“全球通”的标志,更把中国移动全套的全球通服务顺利植入A768手机之中。由此,A768用户可以轻松享受中国移动提供的各种商务、股票、天气、新闻等内容服务,并且不用进行繁复的上网步骤便可享受包括“移动梦网”在内的丰富网络内容。此外,A768手机还特有全球通服务一键激活功能,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另据了解,作为此次中国移动的定制机型,A768是摩托罗拉公司最新推出的顶级智能商务机型,在性能上,除了延续了前一段商务旗舰产品A760独特的语音导航、智能手写输入、录象功能以外,A768还拥有一系列更加出色的特点。它具有超强的“96兆超大系统内存”,其中约有55兆可为用户自由支配。这种超大内存不仅让A768的反应速度变得极快,同时给了用户更多的应用空间。它的电话簿容量达到了创记录的4000条,录音存储功能也超过了5小时。另外,所有拍摄照片均可用作来电图象显示,所有下载的MP3均可用作铃音。当然,摩托罗拉A768的影音功能也得到了极大的加强,它可以摄录每段超过5分钟时间,累计约1个小时的影音片段。与此同时,A768还支持多种文件格式浏览功能,无论是Word、Excel、Powerpoint, PDF等格式的文件,还是MP3、JPG等不同格式的影音文件,A768都能随意进行浏览。可以说,摩托罗拉A768可是迄今为止功能最为强大的智能商务手机。这也是中国移动之所以选择它作为其定制手机的主要原因!

  对于此次的合作,摩托罗拉表示:一直以来,中国手机市场都是以生产商为主进行推广和销售,而运营商与手机销售并无太大的联系,这在某种程度上割裂了同处一个产业链的两个重要元素之间的联系,并不利于整个通讯行业的发展。而运营商和生产商联手推进手机销售,不仅能共享各自的渠道、客户等资源,扩大销售渠道。同时相互之间也能根据各自的需求进行服务和产品功能的改进提升,使手机的研制具有更明确的目标。A768并不是中国市场的第一款定制手机,确是迄今为止最完美的一款定制产品。作为中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摩托罗拉一直在积极寻求和运营商的合作。A768是双方强强联手的一次杰作,今后,摩托罗拉会继续加强与中国移动的合作,共同推动整个中国通讯产业的发展。

  对于选择摩托罗拉A768作为定制手机,中国移动则表示:一方面,中国移动全球通一直以来都在推行“至尊服务、至尊享受”的理念,在国内,全球通就是尊贵的象征。而摩托罗拉A768不仅功能出众,而且蕴含着一种成熟智慧的尊贵品质,这和中国移动全球通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和。另一方面,摩托罗拉又是全球最具实力的手机生产商。因此双方才有了这次合作。相信凭借中国移动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以丰富多样的服务配合摩托罗拉A768的高品质,一定能让国内的用户享受“至尊新机和至尊服务”带来的无限通讯乐趣。

  春节将至,摩托罗拉为用户推出这款至尊大作,颇有些贺岁的味道。新浪科技从摩托罗拉也证实了这个推测。据摩托罗拉有关人士介绍:摩托罗拉此次还特别推出了A768上市礼品装,附赠的无线蓝牙耳机更能使用户享受到移动通话的乐趣。同时,中国移动还将配合A768的上市销售在全国15个重点城市开展推广活动。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