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经典的延续 索尼爱立信T628手机评测体验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9日 09:48 中关村在线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文/小鱼

  T618的成功索尼爱立信带上了诸多的光环,同时也使得索爱在品牌形象以及产品研发上得到了充份的认可,伴随着巨大的成功,索爱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战役,并且不失时机地将T628摆到了人们面前。

经典的延续索尼爱立信T628手机评测体验记
图为:经典及其延续

  T628是今年10月21日发布的一款新品,它的出现是用来取代T618的,也正因为如此,该机受到了很大的观注,一时间媒体对该机的评论、猜测如雪花一样漫天飞舞,使该机的人气达到了顶点。

  如今这款手机已经上市,其价格也远比有些媒体预测的那样低廉。据说,该机在某地出现后,几小时之内便被抢购一空,创造了手机销售的一项记录,面对如此多的好评,T628是否如想像中的那么好么?其功能相比T618到底有多大幅度的提升?虽说有媒体已经评测,但那是工程样机,真正销售的到底如何等已经成了许多观望者最多的疑问,为此本站从在手机卖场工作的朋友手里借出了一台进行试用,以使大家了解零售版的T628详细的情况。

经典的延续索尼爱立信T628手机评测体验记
图为:T628的外观

  外观

  索爱的手机在包装上一向都是比较低调,不似其它手机厂商做的那样夸张。打开小小的包装盒,我们可以看到其配件还是很丰富的,配有一标准的电池、T628手机一部、挂绳两条、充电器一个、外置闪光灯一个以及说明书、三包凭证等。

  将手机拿到手仔细的看了外观后,笔者立即就被吸引住了,虽说网上照片满天飞,但都不如真机这般好看、秀气,云雾白的机身配以超大的屏幕,立显时尚与前卫。

经典的延续索尼爱立信T628手机评测体验记
T628与T618最大的不同在于外型上的设计

  直观上看,T628与T618最大的不同在于外型上的设计,而外型设计又集中体现在了键盘处,它将T618那圆形的按键全部改成了方形,虽说稍显呆板却不失风格。尺寸上,T628为102x43x17mms,要比T618的102x44x19mms小一些,但因为差异太小,所以几乎看不出来。

经典的延续索尼爱立信T628手机评测体验记

经典的延续索尼爱立信T628手机评测体验记
T628与T618最大的不同在于外型上的设计

  另一个改进的地方是位于机身后面的自拍镜与索尼爱立信的LOGO。自拍镜的位置已从镜头右侧拿到了下方,并且尺寸更大,有效的提高了自拍距离。LOGO大小正好与自拍镜相反,要比T618小出两圈有余。

经典的延续索尼爱立信T628手机评测体验记
图为:位于机身后面的自拍镜与索尼爱立信的LOGO

  材质上的改变使T628更为耐看,云雾白的塑料机身配合透明的按键给人留下了许多想像空间。笔者更加喜欢这种设计,而同事仍对T618的外观情有独钟,看来这种人为的审美差距不是厂商所能左右得了的。

下一页



  新浪通信月大型有奖调查:电信热点任你评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