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新款彩屏拍照手机摩托罗拉V300抢先赏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1日 10:53 IT168.com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胡豆豆

  【IT168 资讯】当你在手机市场看到铺天盖地的“MOTO极简主义V290”的时候,会不会想到和它有一模一样外形的V300,当你在国际通信展上隔着玻璃“远眺”V303的时候,也许你还是会想起V300。作为据说是摩托罗拉第一款折叠照相手机的V300让人充满了期待和遐想,但是过去传说V300的北美型号V303的模样和我们看到的大相径庭。难道V300会有什么改变吗?

  事实并非如此,且让我们来看看V300在美国T-MOBILE的真机图片吧。




V300与V290在外观上最显著的区别就是在上翻盖左边多了一个数码摄像头

  看来摩托罗拉把V290叫做极简主义首先是从外表开始的。

  这就是V300的30万像素镜头。可以拍摄最大640X480像素的照片,并添加声音通过MMS发送。镜头下的外屏是黑白屏幕,蓝色背光支持96X32像素分辨率,背景灯光熄灭后字体显示为白色,比较养眼。

  键盘灯也使用蓝色灯光,看来蓝色魅力的确非同一般。客观的讲V300的键盘设计尽管也比较花哨但从大小和布局来看,要比过去摩托罗拉的一些翻盖手机好得多,比如导航键边的确认键等。

  非常漂亮的外屏显示,而且时钟字体也比较大。

  V300的大小和三星S108差不多大小,整机尺寸为89×49×25mm,这个尺寸与V303完全一模一样,但与S108相比就显得厚了许多。

  与向来以做工精美的三星相比似乎V300的做工也不遑多让,尤其上翻盖的质感非常不错。由于V290推行极简主义,因此在屏幕上该机4096色STN屏幕和128X128像素的分辨率与V300的65K TFT屏幕以及176X220像素的高分辨对比可谓“难登大雅之堂”。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V300 65K TFT屏幕的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

  V300的菜单依然沿用了过去摩托罗拉固有的模式。同时,为了强调照相手机的特性,因此相机菜单作为快捷方式占据着待机画面的右边。另外,动画的加入使得V300更为活泼一些,也更符合该机的市场定位。

  至于内置的数码相机的水平,从图片看来基本上还是能够接受的,毕竟不是专业DC也没有达到百万级的水准。


V300 65K TFT屏幕的效果非常出色

  在浏览照片的同时,手机还能同步显示所占用的内存,这点设计还是非常人性化的。

  这就是V300的独立扬声器。完全可以一改过去摩托罗拉手机和弦铃声偏小的痼疾。

  这是V300的标准配置:手机、说明书,充电器(座充和线充),手机套、免提耳机。


V300的标准配置

  对于和V300有几乎一样外形的V290、V295还有型号接近的V303他们之间主要有什么差别呢?实际上V290除了外型外功能与后两者相去甚远,它仅有32和弦和4096色STN屏幕,而V295拥有数码相机并设置在机背,功能上比V290多了MMS,而这次在北京展示的V303的屏幕则是65536色TFT屏幕,并支持使用和下载MP3做铃声,在外型更和过去的V500几乎相同,并支持JAVA 至于V300功能和屏幕都与V303接近相同,甚至有摩托罗拉官方消息传出在MOTO今年底明年初预计推出的手机型号中并没有V300,而且甚至过去要在中国市场销售的V295也被取消。

  如此一来,V300是否会在国内上市到目前为止还是一个谜,喜欢他的朋友和我一样估计也需要漫长的等待了。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