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披露手机的瑕疵 索爱新机Z600软件有BUG(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4日 14:49 IT168.com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胡豆豆

  【IT168资讯】作为索爱的第一款Z系列折叠手机Z600受瞩目的程度丝毫不低于其兄弟T610上市时引起的关注,尽管目前在大陆该机并未正式上市,但由于Z600此前已经在香港、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区被摆上货柜销售,所以一些水货不可避免的流入了大陆市场,其价格或高或低,但基本在维持在3100到3500的价格之间。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Z600的软件版本能见到的主要有R2C、R2D、R2E三种,一般来说香港的行货的软件版本通常为R2C007(不过现在也传出R2E004版本)、R2D。一般英文版本的Z600(马来西亚版本)拥有中文语言菜单并可以显示简体中文,不过不能输入中文。其R2D版本也有BUG传出:就是当手机改为中文菜单时,按关机键,没等关机屏保完全结束就合盖,如果再开机,有时会开不了机,不过信号灯还是显示有电。只有插上电源充电后才可以把屏幕激活(充电时内外屏可显示正在充电),这时候马上拔下电源,再开机,就一切恢复正常了。而这样的情况在英文的状态下则从来没有这情况。


图为这是一部香港版本的Z600

  至于一些媒体上所说的“使用的简体中文软件版本存在一定程度的BUG,而其中较为集中表现在对于中文电话本的新增或编辑联系人的时候,会有显示不了项目名称的缺点”体现在繁体版本的R2E上则是这个样子。


图为R2E004版本上的BUG

  这就是R2E004版本上的BUG,“新增联系人”菜单里的标题全是怪字,不过好在对输入全无影响。

  至于Z608何时上市?上市后具体价格是多少也一直是众多索爱Fans关注的问题,从这部Z600的生产日期来看03W40,应该是2003年9月底10月初生产的,而在香港上市的Z600都来自索爱在北京的工厂,而为什么简体中文版迟迟没有上市就有点难以想象了,因为现在一些水货刷成中文简体版本都比较稳定,而作为官方的版本相信应该更稳定,从目前北京等地方出现的Z600水货的版本来看基本为R2D,所以这个R2E004版本是不是一个新的不成熟版本还有待验证,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R2E004版本通讯录这个BUG的存在延迟了Z608在大陆的上市。

  实际上,只要我们留意水货市场的价格走向就能够有个大致了解,相对来说JS的消息都比较灵通而且水货市场的批发价格也是个风向标,所以关注Z608的朋友可以密切注意一下水货市场的价格。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