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传媒 > 正文

英国播客网站开卖无纸小说 只限广播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7:35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首部只限广播发行的无纸小说《运动精灵》日前已经在有关播客网站开始销售。

  这部科幻滑稽小说长达7.5万字,由英国有声读物公司负责在网上发行。小说作者布赖恩·勒夫是一位伦敦喜剧演员,曾经当过体育节目讲解员。这次他绕过传统的图书出版公司,直接将作品交给了英国有声读物公司。英国有声读物公司曾每日免费播放勒夫的播客作品
《喜剧365》,吸引了36.5万听众。

  勒夫对英国媒体表示,在他看来,播客已逐渐成为一种时尚。他相信网民会愿意掏9英镑上网收听他的这部播客作品。

  截止到2005年底,英国约有7300万MP3使用者,40岁以下人士成为有声读物的主要听众。不少有声读物公司特地开辟有声读物下载网站以满足听众需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