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传媒 > 正文

第一季网络广告营收较上年同期增3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6:11 新浪科技

  至39亿美元纪录高位

  路透纽约电---周二公布的一项数据显示,随着公司将资金持续投入网络营销,美国第一季网络广告营收劲升38%,至39亿美元的纪录高位。

  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和普华永道对雅虎(Yahoo)和Google等主要网络广告
公司进行了联合调查,这些公司受益于消费者更多的网络浏览和购买。

  普华永道的的合伙人David Silverman表示,“网络广告空间增长势头不减。更多广告商看好其这一媒介的有效性。”

  第一季网络广告营收较上年同期上升38%,较2005年第四季上升6%。

  David Silverman表示,较第四季增幅值得关注,因年底假期采购高峰季节广告业务一般较多。(完)

  --翻译 满朝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