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传媒 > 正文

我国首部儿童电视音乐剧《特别行动》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1: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专电 我国首部儿童电视音乐剧《特别行动》即将在“六一”儿童节期间推出。它由北京电视台青少年节目中心历时三个月录制而成。

  《特别行动》是校园题材,它抓住孩子的接受心理,运用大量的音乐元素,巧妙地将现实和舞台有机地融合在一起,被专家称作是一部精妙的现代音乐童话。

  据该剧编剧、导演王洪超介绍,整剧时长50分钟,音乐占了三分之二,独立的歌曲有独唱《打开》以及合唱《老师来了》《走进山谷》《七彩羊的传说》和《小纸片哪里去了》。

  剧中讲的是一个性格自闭而富于幻想的男孩当当,如何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渐渐打开自己的心扉,走进快乐生活的故事。

  据了解,剧中除了一位老师的扮演者,其他演员几乎都是七色光艺术团的学生,且都是首次亮相电视剧。(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