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三亚大学生志愿者展国旗为奥运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13:05 新浪科技

  5月4日,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内传递的首站在海南省三亚进行,奥运圣火开始走遍神州大地。与此同时,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在圣火境内的传递过程中,发起组织了一场“展巨幅国旗、为奥运加油”大型活动。上午9:00左右,在美丽的亚龙湾海滩,巨幅五星红旗首次展现在人们面前,将三亚喜迎圣火的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介绍,这面巨幅国旗是中国移动为集中展现国人迎奥运的信心和热情、提升北京奥运会形象而特别组织制作,其尺寸为88.88m×59.60m、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重量约800斤,是国内展示过的最大国旗。仅一个五角星就达50平方米,需500个人手持木制把手才能拉开。

  活动当天500名三亚当地大学生志愿者完成了这项展国旗的壮举,他们纷纷表示在过去的一个多月中,奥运圣火传遍世界,全球华人在迎接圣火到达时,展示出了极高的爱国热情。现在,圣火回到境内,所有的中国人更应该喜气洋洋、充满自信的迎接奥运、迎接圣火、迎接国旗。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