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中关村数据中心同诺基亚达成主机托管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 14:45 新浪科技

  日前,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数据中心(IDC)服务提供商北京中关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endata,以下简称中关村数据中心)宣布,同诺基亚(苏州)电信有限公司达成协议,正式为诺基亚公司提供IDC专业服务。通过此次协议,中关村数据中心将为诺基亚(苏州)电信有限公司提供包括主机托管在内一系列增值服务,并对其网络进行实时网络监控,使客户得到更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双方此次合作的成功,标志着中关村数据中心在IDC行业应用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其面对高端行业应用客户的市场发展战略,以及为
客户提供高端增值服务的经营理念将不断巩固中关村数据中心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诺基亚(苏州)电信有限公司是诺基亚公司于1998年在国内独家投资的企业,其主要业务是GSM基站和蜂窝网络传输产品的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是诺基亚在亚洲的主要网络系统设备生产厂,产品用于满足亚洲及中国市场的需求。此次与中关村数据中心的合作,是诺基亚(苏州)电信有限公司经过多方面的调查考证,认为中关村数据中心的综合实力完全符合他们的需求,中关村数据中心所具有的资源优势、良好的机房环境、先进的网络实时监控系统,尤其是中关村数据中心所提供的高端增值服务,为诺基亚(苏州)电信有限公司提供了稳定、可靠、安全的网络环境,使客户可以后顾无忧地专心于主营业务的发展。

  中关村数据中心是国内势力雄厚的互联网数据中心(IDC)服务提供商,拥有国际一流的机房设施和网络环境。作为国内第三代数据中心的倡导者和领军人物,中关村数据中心并不没有局限于IDC的基础服务,而是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其所提出的为高端行业用户提供全面增值服务的经营理念,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用户及业界人士所认可,此次与诺基亚(苏州)电信有限公司的合作成功就是一个有力的证明。

  中关村数据中心首席运营官(COO)李刚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同诺基亚(苏州)电信有限公司进行合作,这不仅表示客户相信中关村数据中心的技术力量,更表明了用户对我们的经营理念的首肯。此次协议的成功签署,使我们更加有理由相信,凭借我们丰富的资源,以及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将不断地为行业客户提供各种多样化的高端服务,最终引导国内IDC市场共同前进。”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