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EPSON推出具有全新数码照片打印概念的SP 895彩色喷墨打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 14:36 新浪科技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瞬间的记录方式——无论是传统的照相—>冲扩模式还是日益流行的数码摄影—>电脑处理—>数码打印方式,都无法满足低成本、简捷、快速等多方面的需求。7月4日,随着全球领先的数码影像输出企业——EPSON公司发布突破性的、具有全新数码照片打印概念的彩色喷墨打印机Stylus Photo 895,这种状况有望得到改变。EPSON(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竹林纪久先生亲自到会主持发布仪式,也表明了EPSON公司对这款新产品前所未有的重视程度。

  摄影行业专家和IT人士认为,SP895精美的照片打印质量,加上其无与伦比的便捷特性,以及突破性的全真数码影像打印技术(PIM),将使数码摄影和输出市场得到更迅速发展。

  此次EPSON发布的新款彩色喷墨打印机SP 895采用宝石级6色快干墨水,具有2880dpi的最大打印精度、4pl最小墨滴、A4幅面无边距打印、连续纸打印等目前业界最先进的技术,更在便捷打印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SP 895可以通过适配器插槽直接读取多种格式的数码相机存储卡中的数码影像数据,无需电脑即可方便快捷地打印出高质量的数码照片,使用户轻易实现照片制作DIY(Do It Yourself)。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这一看似普通的应用方式,契合了人们追求更高效率、追求方便易用的愿望,并将逐渐改变人们对数码照片输出的理解与应用习惯。对拥有数码相机的用户而言,SP 895无疑将极具吸引力。

  在今天的新产品发布会上,EPSON公司还发布了全真数码影像打印技术(PIM)。它是EPSON公司独创的全新技术,内容涉及数码相机、应用软件、打印机及驱动软件等多个方面,而SP895是第一款支持PIM技术的打印机产品。借助PIM技术,数码照片的数据文件能够真实记录数码相机的色彩空间、拍摄模式及控制命令,使打印机真实输出数码相机的原始设置,从而实现由数码相机控制打印输出。EPSON公司介绍,目前,已有SONY、OLYMPUS、CASIO、TOSHIBA、MINOLTA、Nikon等多家全球领先的数码相机生产厂商宣布支持PIM技术,而国内市场上现在已有支持PIM的SONY数码相机销售。可以预见,未来还将有越来越多支持PIM的数码相机产品面世,推动PIM成为数码摄影的行业标准。

  EPSON(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竹林纪久先生对这款新产品和它所拥有的多项新技术即将产生的市场冲击力充满信心。“作为全球领先的数码影像输出企业,EPSON公司以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高峰。PIM技术和SP 895新产品的发布,将为数码影像的输出开辟一条全新的道路。”

  今天的新产品发布会,现场气氛异常活泼。“青春美少女”演唱组的歌舞表演,以轻松欢快的节奏演绎出SP 895所代表的时尚的富于情趣的生活。发布会现场同时备有许多台SP 895、数码相机供与会者试用,自己动手享受照片DIY的新奇乐趣。多台联网的笔记本电脑还向与会者展示了EPSON PHOTO STATION网站的风采:用户通过上网不仅可以得到图片资源支持,还可以运用此网站提供的工具对自己的数码照片进行修饰和编辑,甚至张贴到网上进行展示,或制成贺卡寄给亲人朋友。如此种种,再加上同时展出的低成本照片打印纸LPP,EPSON针对家庭数码摄影用户的整体解决方案——“家庭数码照片工作室”已初现雏形。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