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阿尔卡特增强版LMDS将帮助运营商削减开支创造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 14:30 新浪科技

  2001年7月9日,北京--宽带无线接入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阿尔卡特公司近日宣布推出最新的本地多点分布业务(LMDS)平台,进一步帮助运营商削减运营开支、创造收入来源。

  目前,阿尔卡特已为全球100多家客户公司部署了高容量运营级的LMDS解决方案,为服务供应商提供了备受褒奖的端到端网络和业务管理能力,同时,还大大拓展了客户的服务范围、经济高效地提供能够创收的诸多多媒体业务和应用。

  阿尔卡特LMDS最新解决方案目前正在客户网络环境中进行测试,具体的增强功能包括:

  *利用阿尔卡特5620网络管理器将实现卓越的端对端网络和业务管理,使服务供应商将可以通过单一步骤无缝地管理网络中的核心、边缘和接入部分。

  *扩大的产品线使服务供应商得以开发利润丰厚的多租户楼宇市场,为数字用户线(DSL)提供传递。DSL调制解调器将楼中现有的铜线汇聚与LMDS用户端设备(CPE)相连。

  *针对包括美国和部分拉美地区在内的大块的频谱带宽地区,利用交叉极化无线电将提高频谱利用率。

  *增强型动态带宽分配用于多种业务类型,使突发数据业务量的统计复用增益实现最大化。服务商从而能够通过将未经使用的带宽分配给其他用户,提高网络利用率,满足客户需求。

  阿尔卡特固定无线业务执行副总裁Jean-David Calvet说:“我们的高性能LMDS解决方案为阿尔卡特在固定无线解决方案的设计和交货方面都奠定了全球领先的地位。本次产品发布标志着阿尔卡特在LMDS平台领域的又一跃进。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满足日新月异的宽带接入市场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阿尔卡特LMDS全面解决方案包括基站、用户端设备及网络和业务管理设施,部署非常快速便捷,无与伦比。该平台为服务供应商提供了可全面控制的多业务宽带无线网络,并可以依照需求的增长逐步部署。LMDS在最大限度上减少了前期投资,使服务供应商能够迅速赢得市场份额,开始创收,加快投资回报速度。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