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CA软件双双位居IDC排名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 10:27 新浪科技

  (2001年7月2日,北京) -在IDC的最新研究报告中,世界领先的电子商务软件供应商CA公司,再次双双位列企业系统管理软件和网络安全软件排名榜首。至今,CA已经连续三年位居IDC全球企业系统管理软件市场份额排名首位,连续两年蝉联IDC世界领先网络安全软件供应商排名第一。IDC的报告无疑再次证明了CA企业系统管理软件和eTrust安全解决方案套件的强大实力。

  CA Unicenter TNG企业系统管理软件

  IDC“2001-2005年企业系统管理软件市场预测与分析”报告指出:CA是企业系统管理软件市场的领先者,它在该软件领域的份额占全球的20.5%,居世界之首。

  随着电子商务的持续增长和日渐成熟,以及网络工具的不断增多,有效管理网络基础架构变得更加必要。CA的企业系统管理软件能够跨越复杂的分布环境和主机环境为企业提供IT服务。以其旗舰产品Unicenter TNG套件为首,CA企业管理解决方案对所有IT资源的良好和运行提供集中的、自动的和智能化的管理,这些IT资源包括系统、网络、Web资源、数据库、桌面系统和应用程序。同时,Unicenter TNG还支持行业标准,并同第三方管理解决方案无缝集成,从而为企业提供详细的、端到端的电子商务基础架构。

  CA负责推动基础架构管理市场的副总裁David Hochhauser说:“IDC最新报告又一次客观地肯定了CA在企业系统管理领域的持续优势。我们将通过继续完善我们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来扩展我们在该市场的领导性地位,从而更有效地满足我们的客户在关键电子商务管理方面的需求。”

  CA eTrust安全管理套件

  在IDC“2001-2005年世界网络安全软件市场预测和分析”报告中:CA再次位居世界网络安全软件供应商首位。

  安全已经成为当前最重要的网络问题。CA eTrust套件提供了不可比拟的广泛性和无缝集成功能,包括:访问控制、认证管理、风险评估、侵袭检测及损失预防等,使系统管理员能够有效地防御和管理各种访问,确保即使是最复杂的电子商务的安全。eTrust解决方案也支持各种现有的和正在建立的网络安全行业标准,以确保它能与企业及其电子商务贸易伙伴所采用的安全机制互相协调运作。

  CA负责eTrust解决方案的副总裁Barry Keyes说:“IDC关于网络安全软件的报告证明了CA在全球安全软件行业的领先地位。CA之所以能处于并将一直处于该领先地位,主要是因为CA能够帮助企业在获得最好的网络安全管理同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

  据IDC最新报告预测,无论是企业系统管理软件市场,还是网络安全软件市场,都呈快速增长趋势:从2000年到2005年,企业系统管理软件市场将从138亿美元增长到249亿美元;而网络安全软件市场也将从51亿美元增长到140多亿美元。软件企业如何在如此巨大的市场中获得收益,这将是一场实力的较量。无疑,CA现在具备了这种实力。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