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MESSAGE系列邮件产品在京隆重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 15:30 新浪科技

  日前,世界著名的专业邮件系统提供商3R Soft公司在京隆重推出web mail系列解决方案。此次推出的产品包括@ MESSAGE Economy(经济版)、@ MESSAGE Deluxe(标准版)、@ MESSAGE Anti-Virus(杀毒版)、@ MESSAGE Multi-domain(多域名版)、@ MESSAGE UMS(统一信息解决方案)等十余种系列产品。

  @MESSAGE邮件系统是3R Soft公司的旗舰产品,由于其具有稳定性、可靠性、安全
性、高性能、易管理、可扩展等诸多优势而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目前在全球已有1500万用户,此次推出的系列产品是针对中国企业不同需求不断调整产品结构而研发成功的。

  据3R Soft北京分公司—北京斯利尔软件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介绍:由于用户行业需求侧重点不同,因此在选购时,用户应选择切实满足自己业务需要,稳定易用、性能价格比高的邮件系统。此次3R Soft推出的系列产品适应了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做了多款产品,既有简单实用、适合经费有限的中小企业的经济版,又有包括日程安排、个人文档管理、在线短信息、多级公告栏、留言等多种商务功能的标准版,而对于金融、军队、公安、电力、石油、政府机关等注重系统安全性、稳定性的机构,@ MESSAGE杀毒版无疑是最佳选择,它融合了世界著名杀毒软件厂商的产品,提供时时在线杀毒防护,使客户进行关键业务时可以安枕无忧。

  @ MESSAGE多域名版则为企业集团、专业网站、IDC、ASP提供了完善的邮件系统解决方案。另外,在追求信息服务个性化、智能化的今天,@ MESSAGE UMS、@ MESSAGE Mobile、@ MESSAGE Voice使用户随时随地通过传真、电话、呼机、手机、PC、PDA等任何一种通信设备发送与接收信息的梦想成为现实。真正实现了语音、数据、多媒体信息的大融合。

  另外,@ SECURE(安全邮件解决方案)、@ MESSAGE eCRM(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 MESSAGE SyncML(移动数据同步化解决方案)等在国外尚属领先地位的web mail解决方案也随系统产品首次在中国亮相。为追求最高性能价格比、更多邮件功能及个性化解决方案的企业带来了福音。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