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联成互动全国巡展反响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 13:30 新浪科技

  联成互动"留住用户,提高销售"的全国巡展于6月成功结束。巡展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全国三十座大中城市。本次活动为3000余家企业用户提供了MyCRM的培训,使参会的众多中小企业找到了解决客户资源管理,提高销售业绩方法。

  参会企业普遍认为,MyCRM使企业销售走上流程化管理的新轨道并增强了参与市场竞争
的能力。当场与联成互动签定销售合同的就有31家企业,而对MyCRM有意向的客户已近800家,许多企业已经积极着手试用MyCRM。此次巡展奠定了MyCRM在用户中的地位,同时又发展、培育了大批地方代理商,巩固了渠道建设。

  巡展的反响十分强烈,特别是华东、华南地区的企业由于自身的信息化建设较完善,纷纷看好CRM,西南等内陆城市的中小企业在新经济的大潮中也把实施CRM看作企业发展的当务之急。通过巡展,参会企业更进一步的了解了MyCRM for SFA能够切实帮助企业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更完善的服务,有效地降低销售成本,提高销售的质量和数量。一方面,MyCRM针对以SFA、客户、销售、服务和定单等管理为主提供相应的实施模块;另一方面,以企业应用集成为主,实现与财务、ERP、进销存等软件的数据接口;除此以外基于WEB方式的企业也可以灵活运用MyCRM实现企业利润最大化。

  透过这次全国巡展可以看出,中小企业面对WTO的渐近,已经认识到有效管理的重要性。而针对销售来说,MyCRM for SFA这种具备优秀性价比的销售管理软件能够切实地帮助他们更好的向电子商务迈进。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