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环球仪器高层人事调动 现总裁升任集团执行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 09:54 新浪科技

  美国环球仪器公司的母公司Dover科技公司宣布,提升环球仪器公司现任总裁Gerhard Meese为集团执行副总裁,分管集团下属电子和半导体组装(ESA)业务,包括环球仪器公司、DEK印刷设备公司、Vitronics Soltec,以及曾为环球仪器子公司的Alphasem等四家公司。

  Meese过去十年一直担任环球仪器公司总裁。他指出,依照Dover科技一向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这四家公司将继续作为Dover科技的子公司独立运营,在其业务的各个方面,包
括用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以及选择和谁进行交易,都拥有自主权。

  DEK印刷设备公司现任执行总监Ian P. McEvoy将升任环球仪器公司新总裁,而现任环球仪器公司主管企业战略和业务开发的副总裁John F. Hartner将接替McEvoy出任DEK执行总监。

  Dover科技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omeroy解释人员调动的原因时说:“Dover科技最主要的业务是制造电子和半导体组装设备。尽管由于1999-2000年市场繁荣,供大于求,目前市场上有大量存货,因而市场现状较为低迷。不过这四家公司都拥有良好的长期发展潜力,并占据着市场优势地位。这次人事调动着眼于增强公司的管理力度。”

  美国环球仪器公司是在全球享有极高声誉的创新电子线路装配技术和设备供应商,也是综合系统解决方案和工艺专家,为电子行业中各个领域的著名制造企业提供服务。

  DEK印刷设备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先进预贴装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产品主要用于电子线路板装配和半导体业。

  Vitronics Soltec是领先的波焊和回流技术及设备供应商,为全球电子线路板制造商提供解决方案。

  Alphasem是半导体业模片固定和模块分类设备领域的领先制造商。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