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宏恩国际加入惠普渠道阵营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 09:43 新浪科技

  (2001年6月28日,北京)今天,惠普公司和宏恩国际有限公司(Arcon Industries Limited)在京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继此之后ARCON公司将正式成为惠普公司新产品——功能服务器(APPLIANCE SERVER)的总代理及存储产品的分销商。通过此次签约惠普,ARCON公司将致力于惠普功能服务器和存储产品的市场推广和分销,从而加强了惠普公司在这些产品销售领域的市场竞争力。随着IT分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渠道的发展日趋扁平,这使得提供增值服务已成为渠道利润来源的重要方面。作为业界知名的IT厂商,惠普一直以来以贯彻与伙伴共成
长的“双赢”渠道策略而被冠以“渠道船长”的美誉。在今年的渠道发展策略中,惠普除了继续巩固和优化渠道之外,在具体目标上对分销商的策略不再仅仅是数量上的增长,而是对分销商的增值能力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此次签约成为惠普重要合作伙伴的ARCON公司于1995年成立,公司现已在国内与包括Intel等知名企业在内的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自成立以来,ARCON一直致力于拓展多元化的产品销售市场,建立了配合销售、物流、咨询流、现金流、库存、售后服务及维修的渠道运作系统。作为产品分销商,ARCON不同于其他渠道分销商之处在于它具有很强的增值能力,同时ARCON代理Intel的全线产品积累的丰富经验,也为其代理惠普功能服务器和存储产品提供了良好的市场背景。此次与ARCON公司的合作,惠普亦是看中了ARCON的增值实力与其在功能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市场方面的丰富经验,惠普希望借助ARCON这两方面的优势,为把其功能服务器和存储产品推向市场加重筹码。

  惠普与ARCON的此次合作也充分体现了惠普一直强调的“双赢”策略:一方面惠普通过ARCON公司的增值优势,加速新产品被市场认同的进程;另一方面ARCON公司通过代理惠普公司的产品,可以不断扩充它在中国的业务并逐步完善其渠道架构和市场竞争能力。这两者间的战略合作关系必将带动双方的共赢。据介绍,惠普此次推出的功能服务器主要分为四大类:主机托管(WEB HOSTING)功能服务器、加速(CACHE)功能服务器、虚拟专用网(VPN)功能服务器和流量管理(TRAFFIC MANAGEMENT)功能服务器。

  针对此次合作,合作双方的领导均作了积极的评价。ARCON公司的CEO陈志明指出:“惠普在渠道方面给予的扶持与提升渠道增值能力方面的支持是业内有目共睹的,也是许多厂商所不及的。相信通过与惠普的合作,同时利用ARCON在渠道与产品销售方面的竞争优势,将在谋求共同成长的同时,最终将使广大的客户受益。”中国惠普公司副总裁兼企业联盟部总经理佘永旭先生认为:“随着渠道模式的转变,厂商、分销商与经销商将同时面对客户,并担负起客户服务工作。为此,惠普在渠道伙伴的选择方面开始变得更加注重合作伙伴的增值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相信借助ARCON多年积累的增值服务能力和丰富的代理分销经验,必将促进惠普功能服务器向市场的全速进军,从而为惠普的渠道“双赢”策略再续新篇。”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