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Airspan Networks与GlobaLoop结盟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 09:38 新浪科技

  【北京,2001年7月3日】全球领先的宽带固定无线接入系统方案提供商Airspan Networks, Inc.(NASDAQ代号:“AIRN”)今天宣布,与GlobaLoop成功完成其宽带无线接入产品AS 4000平台的互联及兼容能力测试。GlobaLoop是多租户单元的互联网接入方案提供商,专为商场、办公室、酒店等建筑物提供网上接入方案。

  该测试由位于英国伦敦Uxbridge的Airspan研究与开发中心进行,采用GlobaLoop制造
的Building Gateways方案及其它先进设备,测试系统的实际应用情况,并提供真实的企业级电信环境,以取得品质认证。

  Airspan Networks商业发展部副总裁Chris Rogers表示:“双方合作将Airspan性能可靠及高度扩展的固定宽带无线接入系统,结合GlobaLoop的Building Gateways方案,将可增加多租户设施的竞争力。通过采用单一高速无线线路连接至建筑物,以及配合标准的内部多用户分布系统,让无线接入服务提供商领先传统数码用户线路(DSL)提供商,享有更高的成本效益。”

  GlobaLoop的Building Gateways专为多用租单元(MTU)、小型办公室及住宅而设,并运用现有的铜线电话网络,节省重新铺线的需要。该方案是以IP为基的综合性平台,能于单幢建筑物内同时向多名独立用户提供快捷方便的话音及互联网接入功能。由于Building Gateways具备全面扩展能力及即买即用的优点,故能让客户毋须安装新电缆或在用户的个人计算机安装网络接口卡(NIC)。

  此外,个别用户可经DSL调制解调器或V90调制解调器接通网关,取得多元化的互联网服务。该网关汇集IP的流量,并运用Airspan的无线DSL用户终端设备,经100/10以太网直接上网。网关的用户数量可由四个增加至四十八个,能同时连接建筑物内的各个用户,支持集中的方式。

  GlobaLoop商业发展部副总裁及创办人之一Avi Miron表示:“Airspan熟悉多租户单元(MTU)的市场,深明用户要求全面的互联网方案。结合Airspan可靠、高度扩展力的宽带无线接入系统与GlobaLoop的科技,我们能为住宅或办公室的终端用户提供胜人一筹的服务。”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