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借力ERP劲推企业信息化--神州数码签约江苏胜利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04日 15:24 新浪科技

  2001年5月30日,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电子商务部与江苏胜利科技有限公司就Scala ERP系统实施服务达成合作协议,神州数码将派出一支富有经验的ERP专家队伍,为江苏胜利科技建立包括生产计划、采购、库存等业务环节在内的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是原联想集团旗下的一间主力公司,于2001年6月1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是一家致力于提供以电子商务为核心的产品、应用方案和服务的
IT高科技企业,拥有数年多品牌ERP系统成功实施的经验和实力雄厚的专业化服务队伍。江苏胜利科技有限公司此次选择神州数码,正是看中了该公司能够提供适合其业务特色的ERP系统和持续周到的咨询服务。

  江苏胜利科技有限公司是原国有苏州胜利无线电厂于2000年5月转制建立的股份制高科技企业,本着“服务社会,开创人类美好生活”的理念,以务实、奉献的精神,定位于“电子、制造、服务”商(Electronic、Manufacture、Service既EMS),凭借其世界先进的SMT、AI等自动化组装检测设备和一流的工艺技术,在视像、电脑、网络、通讯以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等领域,提供各类PCB板及整件的组装的产品和服务。江苏胜利科技为了加强“订单执行、产品数据”等管理,建立高效的客户信息传递供应链,经过对国内外数家ERP咨询服务商的考察,最终选择了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神州数码近两年曾为北新建材集团和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成功实施ERP系统。

  相信,此次签约和项目实施将极大地促进江苏胜利科技的企业信息化建设,为企业赢得市场创造先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长城笔记本电脑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田横岛休闲游
  • 中国青年旅行社
  • 星浪演艺学校招生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