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UNIHUB护航长城证券网上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04日 10:20 新浪科技

  近日,中国著名的证券交易商----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提供专业化的电信增值服务的网络服务供应商(NSP)Unihub Global Network公司合作,利用Unihub全国范围的IDC网络资源和专业技术服务队伍,提升长城证券网(www.cc168.com.cn)响应速度和稳定性。这是证券企业借助专业网络服务供应商的服务,提升服务品质、拓展在线业务的又一成功范例,也是Unihub服务证券行业,为用户提供专业电信增值服务的新进展。

  长城证券将通过Unihub设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四地IDC的高速缓存服务器(CACHE SERVER)和全国性专网反向代理长城证券的web服务器内容,长城证券在各地的用户可以就近访问长城证券站点(www.cc168.com.cn)的内容,访问速度显著提高。通过Unihub的智能域名解析服务器iDNS,实现内容分发服务(Content Delivery Network,CDN),实现各地访问用户的分流,提高网络的稳定性。

  Unihub公司首席运营官陈杭先生指出,“作为提供专业电信增值业务的网络服务供应商,Unihub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增值服务,搭建高效、安全的信息传输平台,使客户能够专注于核心业务,提升服务品质,延伸业务范畴,增强核心竞争能力,长城证券进驻Unihub IDC,显示了国内证券行业对我们的信任和认可。”

  长城证券副总裁李铁生先生指出,“与Unihub合作后,用户访问长城证券的速度大大加快,网络的稳定性也得到提升,确保用户网上查询和交易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同时,由于利用了Unihub既有的设备和网络资源,由Unihub的技术专家实施维护和管理,不仅节省了经费和人力,更使长城证券能够集中精力发展核心业务。长城证券向全国推出的CC168网站是建立在和UNIHUB合作的平台上,新版网站具备更可靠的安全认证和加密技术,采用了更适合金融证券业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更能满足客户在网上投资的个性化需求,是能提供安全快捷的网上委托服务和综合性金融资讯服务的大型证券网站。长城证券将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网上证券交易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服务,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势。”

  在证券行业竞争日益加剧的今天,简单地依靠增加营业部进行规模扩张已显得步伐缓慢且成本过高,不受时空限制的在线业务已成为券商拓展业务的必然选择。业界人士认为,通过与IDC等专业服务提供商合作,借助专业服务提供商的技术、设备、人力优势,无疑是券商专注核心业务,提升服务品质,从而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低的成本拓展业务,增强对客户影响力的最佳选择。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长城笔记本电脑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田横岛休闲游
  • 中国青年旅行社
  • 星浪演艺学校招生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