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德州仪器推出新型TNETC405参考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28日 16:22 新浪科技

  2001年6月27日北京讯 根据市场对低成本数据线缆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的需求,德州仪器公司(TI)日前宣布推出TNETC405低成本线缆调制解调器新型参考设计。在其业界领先的DOCSIS硬件和软件技术及精深的系统专业知识的基础上,TI提供了完整的参考设计解决方案,能够让制造商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包括东芝及其它主要客户在内的多个主要线缆调制解调器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将采用TNETC405参考设计作为开发低成本数据线缆调制解调器的基本方案,以期通过今年的CableLabs®认证。

  TI的TNETC405参考设计解决方案提供了符合有线数据业务接口规格(DOCSIS)1.1的完整硬件及软件、灵活的家用分布式外设和一个通信处理器。TI的领先技术让制造商拥有可伸缩的解决方案,从而将产品尽快推向市场,以满足对有线数字业务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Correlant公司首席执行官Harold Tuan说道:“TI的调制解调器平台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TI与Correlant两公司专业技术的结合使我们能够及时提供低成本的数据线缆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同时把资源重点集中到客户需求增长的领域。业已验证的TI的半导体技术,使我们的系统能够充满信心地面对CableLabs的认证,因为我们知道这其中的核心技术已经通过了DOCSIS认证。”

  TNETC405参考设计的另一优点在于通过增值性能使客户的产品独具特色。这可以通过采用TI独特的DOCSIS软件API构架和模块化硬件设计来实现。

  东芝网络产品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Fred Berry说:“TI的解决方案基于经业界验证的技术和最好的DOCSIS1.1软件。我们坚信,基于TNETC405的解决方案将会在有线数据解决方案中独占鳌头。”

  TI有线宽带通信部总经理Sandeep Kumar说:“TI的TNETC405解决方案使东芝、Correlant公司及其它制造商能够把精力集中到他们的客户身上,而这一切归功于TI的系统专业知识提供了符合DOCSIS 1.1的完整数据解决方案。采用TI通过认证的DOCSIS软件的客户能够把宝贵的设计时间和资源投入到能让产品增值并独具特色的代码开发当中去。”

  新型解决方案基于TI获奖的数据线缆调制解调器产品,包括DOCSIS 1.1,TNETC4305通信处理器、集成了DOCSIS物理层(PHY)和媒体访问控制器(MAC)的TNETC4042A。

  供货与价格

  TNETC405解决方案现已上市,目前可提供TNETC4305,TNETC4042A和DOCSIS1.1软件套件样品,预计2001年第三季度实现量产。TI提供针对DOCSIS1.1硬件及软件的、一站购齐的数据电缆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TI为TNETC405解决方案开发了全套用户支持工具,包括应用实例、生产文件和板级支持套件(BSP)。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苍狼之约 各地旅游
  • 捷达新内饰上市
  • 泉景—四季花园
  • 世纪盛景 创造商机
  • 新世纪 找奉天承运
  • 疯狂英语口语特训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