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Turbo linux集群产品落户上海期货交易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28日 10:06 新浪科技

  最近上海期货交易所的会员单位心情特别舒畅,因为他们在利用"上海期货交易所会员服务系统"进行期货交易时,发现原来服务响应较慢的系统突然速度大幅提高了,而且系统也非常稳定。上海期货交易所更是如虎添翼,其交易额和交易效率都实现了可喜的增长。后来据记者深入调查和权威考证,原来拓林思公司的旗帜产品Turbolinux Cluster Server才是真正的幕后英雄。

  随着我国期货交易业务的迅猛发展,作为中国三大期货交易所之一的上海期货交易所,其借助Internet搭建的"上海期货交易所会员服务系统",已远远不能适应新的交易市场需求。为了更好地为交易所的会员单位服务,并且迎接金融衍生品期货交易可能带来的交易量大幅增长的挑战,上海期货交易所在会员服务系统上应用了拓林思的Turbolinux Cluster Server。

  该产品是一个基于Linux平台的实现负载均衡的软件集群产品,它可以利用低成本的服务器构成具有很高可用性和可伸缩性的高性能集群系统。而且可以集群所有基于TCP/IP的服务,并且通过负载均衡技术大幅提升系统的服务质量和负载能力,在提供了极高的可用性的同时又提高了系统的处理性能,而且无须对用户的系统做任何改动。Turbolinux Cluster Server是拓林思公司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并极具性能价格比的软件集群产品。

  上海交易所通过高性能的Turbolinux Cluster Server,大大提高了会员服务系统的响应时间,同时增加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可用性。Turbolinux Cluster Server产品还支持多种服务器操作平台,为系统的升级换代提供了平滑的过渡机制。Turbolinux Cluster Server产品,还为系统的扩容提供了便利的途径,这为交易所今后开展金融衍生品交易中迅速扩容系统,提供了方便而快速的手段。

  目前拓林思公司的旗帜产品Turbolinux Cluster Server已在上海期货交易所安家落户,并凭借其无可比拟的性能优势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据称拓林思公司将加深与上海期货交易所的合作,逐步扩大Turbolinux相关产品在交易业务中的应用。此次拓林思公司和上海期货交易所的成功合作,进一步提高了拓林思公司在华东地区的影响力,同时也为Linux软件在期货行业中的应用树立了典范。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苍狼之约 各地旅游
  • 捷达新内饰上市
  • 泉景—四季花园
  • 世纪盛景 创造商机
  • 新世纪 找奉天承运
  • 疯狂英语口语特训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