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Lotus提供即时消息解决方案Sametime Everyplace 1.0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27日 14:43 新浪科技

  日前在美国召开的Lotus开发者大会上,Lotus公司发布了Sametime Everyplace 1.0,这是第一个专门为移动电话、PDA、手持计算机等众多繁多的无线设备开发的即时消息与在线感知解决方案。

  提供移动和无线解决方案是Lotus重要的战略发展方向,Lotus的目标是让企业用户能够通过任何设备、随时随地利用Lotus强大的协作功能,把Lotus强大的协作功能扩展到几乎
所有的移动和无线设备。Sametime Everyplace 1.0是Lotus实施其移动和无线策略的重要环节,支持开放的Internet标准,通过利用业界领先的实时协作平台Lotus Sametime技术以及与其它Lotus和IBM产品更有效的交互性,并把Mobile Notes和Domino Everyplace服务器产品家族结合在一起,帮助企业用户快捷地把移动即时消息并入其Web服务架构中,使其移动员工能够利用移动和无线设备随时随地访问Lotus应用。

  目前,即时信息技术已发展到更易于接受的水平,根据市场研究调查,无线即时信息行业在未来三年内获得一亿以上的用户。那些能够为员工和客户提供访问移动员工(比如旅途中的销售、服务人员和高级主管)的企业,可以把企业的关键资源即时调用于管理客户的即时需求,从而可以充分利用这些即时需求可能带来的新机遇。另一方面,利用即时信息,企业用户能够为客户、战略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提供更有效的服务,提高合作效率。Jupiter分析师Joe Laszlo认为:“我们早已预见到即时信息将走入工作场所,无线即时信息正是这一趋势的自然延伸。如果安全性能得到改善,将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愿意使用这一服务”。

  Sametime Everyplace 1.0充分利用Lotus完善的安全技术体系,具有高度的安全可靠性,并支持Java API和JavaBean,使开发者能够低成本地开发具有在线感知、在线出席和即时消息等功能的移动Web服务,企业用户可以方便地把Sametime Everyplace增加到现有的Sametime和Web应用架构中,把人到人(person-to-person)之间的协作、知识发现和在线感知等功能从PC机扩展到几乎任何移动和无线设备上,从而把更高水平的人的交互能力集成到企业处理过程中,及时展开高效率的协作。

  Lotus公司高级官员Patricia Booth说:“通过Sametime Everyplace 1.0,企业用户首次能够把桌面和移动用户的在线感知能力和即时消息集成在一个充分利用开放Internet标准的环境中。利用Sametime Everyplace的在线感知功能,企业员工能够立即知晓哪位同事目前正在线上,然后选择合适的工具进行即时通讯——或用移动电话,或用DPA,或用PC,都完全可以视方便而定。”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足步全球 健康瘦身
  • 通讯产品大展销
  • 一座美食之城
  • TCL奔4液晶电脑
  • 海鲜全面特价
  • 培训电子维修人才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