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飞康IPStor软件协助Storage Access公司实施网络存储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27日 14:30 新浪科技

  世界著名的存储网络软件企业飞康国际公司日前宣布,Storage Access科技公司将采用飞康的网络存储架构软件IPStor优化IP上的存储区域网络,以提高该公司在存储服务提供商市场的领先地位。另外,这家业界领先的存储服务提供商还将使用IPStor软件,通过它的全球SNAPs网络(Storage Network Access Points)提供在IP上SAN和NAS的整合服务。

  Storage Access公司将会把IPStor软件包含在该公司企业级存储系列解决方案内。这
些解决方案将利用IPStor的高可用性,高安全性,虚拟功能以及可以和IP相连的优势,为用户提供关键任务的存储管理服务。飞康公司可以为Storage Access公司提供全天候的、统一NAS和SAN的解决方案,这全都依赖于IPStor软件的无界限的虚拟功能、IP上的存储设置、Java基础上的管理控制台,以及其他各种重要的存储服务包括失败转移、镜像、复制、快照、快速备份和存储功能,还有异地灾难恢复和全面的存储安全接入等特性。

  Storage Access公司已经在IPStor服务器上实施了失败转移配置,管理多余的同步镜像的多余存储子系统。储存的数据可通过IPStor的IP复制功能复制到另一地点,增加的灾难保护功能。这个软件解决方案正在迈阿密的SNAP内实施,今后还将推广到其他地区。

  Storage Access公司的首席技术官Paul Sachse先生说:“Storage Access公司致力于通过光纤通道和IP提供全套存储服务。飞康公司的IPStor软件使我们在单一的平台上就能为用户提供NAS和SAN上的服务,而不用考虑这个用户是否在数据中心内部。”

  飞康公司销售副总裁江志祥先生说:“采用了象IPStor的这种先进技术,Storage Access可以实施IP上的SAN和NAS,同时还能节省大量的费用。IP连接功能和虚拟存储功能确保了Storage Access公司在不增加运营费用的同时保持服务质量。”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足步全球 健康瘦身
  • 通讯产品大展销
  • 一座美食之城
  • TCL奔4液晶电脑
  • 海鲜全面特价
  • 培训电子维修人才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