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APC襄助ECO架构蓝图 电子商务企业后顾无忧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27日 13:55 新浪科技

  据权威机构预测,到2003年,互联网电子商务的收入将达到3.2万亿美元,电子商务对高可用性技术架构的依赖将会大大增加。为保证电子商务用户能够真正拥有最大的正常运行时间(Uptime),近日,全球为“网络不间断”提供端到端全面电源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领导厂商,美国APC公司宣布参与ECO架构计划蓝图,为用户提供高可用性解决方案。作为ECO架构解决方案供应商,APC公司利用在不间断电源(UPS)和能源可用性产品方面的专业技术,在开发新的处理方法的同时,提供基本的电源和环境基础设施框架,进一步提供高可用性的应用,
以消除电子商务用户由于电源干扰和损耗而造成的系统宕机时间。通过包含APC解决方案的ECO架构,电子商务企业能够在降低成本的条件下,达到最大的可用性。

  ECO架构(EMC/Cisco/Oracle Infrastructure)是由EMC、ORACLE和CISCO三家公司发起的技术联盟,专注于研究商品化、模块化的解决方案,致力于为电子商务提供从网络连接、存储到软件解决方案的最优方案和配置模式。通过ECO架构,把企业在业界领先的技术,经过客户检验的专业经验和服务整合为先进的综合解决方案。ECO架构是建立在可伸缩性、安全性、可靠性及性能方面都非常好的数据库、存储设备、应用平台及网络上的集成解决方案,以帮助广大网络用户组建一个集成、高可用性的电子商务基础架构,并减少或避免互联网上的停机情况,从而使软、硬件产品在电子商务应用中能够更好的结合。对于“ECO蓝图”,在业内有一个形象比喻:“蓝图”并不是一个标准,而相当于“音响系统的安装手册”,用户可以不按照手册安装,但是如果“按图索骥”的话,不但音色肯定会更美,而且会避免可能造成的资源浪费,或者潜伏存在(遗留)的问题。因此,“蓝图”实际上是为用户提供了构建电子商务底层架构的捷径,可以让用户看到整个架构如何,以及下一步该如何发展,解决了用户由于资金限制,在自己采集产品搭配时容易出现的不合理或者错误的问题。

  根据多年来为Internet企业提供解决方案方面的丰富经验,及其在系统高可用性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APC配合EMC、Cisco、Oracle三家公司软硬件技术,可以提高终端用户对电子商务快速、可靠需求的满意度。APC希望将ECO架构计划蓝图作为工具,为刚刚步入电子商务领域的公司提供IT解决方案,慢慢培养他们的信心和信赖。对于几乎所有电子商务企业而言,电源、环境和安全系统组成的物理安装环境,必须建立在高可用性基础上。APC不间断电源高可用性产品和服务是企业管理系统所需的关键环节之一,能够帮助电子商务客户达到他们的商业目标;APC全面的电源可用性解决方案专为满足全球IT和电信应用需求而设计,通过UPS为关键IT业务提供持续的电源保证;与此同时,APC直流电源系统可以为电信设备提供电力备份保障;APC电源管理工具和电源可用性咨询服务是对故障诊断、管理和监视功能的有力补充。

  在APC为电子商务企业提供的网络不间断解决方案中,APC Silcon系列UPS无疑成为一个亮点,它是大规模IT应用的重要基础。Silcon系列UPS提供了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优势,专利的Delta逆变技术成功地将高频双向逆变技术和串并联补偿原理应用到UPS主电路中去,使UPS的多项关键指标得到改善和突破,将成本最小化。Silcon系列UPS一方面具备传统双变换在线式UPS的全部功能,另一方面在对电网适应能力和输出能力两方面对传统在线式UPS做了重大改进,因此完全满足构建电子商务底层架构的端到端网络不间断运营系统。安装和全天候操作、N+X配置的系统冗余、随着用户配置增长而增长的可伸缩性、完善的全球化服务和管理集成,使系统管理更加简单易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足步全球 健康瘦身
  • 通讯产品大展销
  • 一座美食之城
  • TCL奔4液晶电脑
  • 海鲜全面特价
  • 培训电子维修人才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