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惠普存储“连环礼上礼”造市场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14日 17:05 新浪科技

  随着惠普存储磁带机、磁带库系列产品的热销,新推出的傲群系列产品以其出色的性价比成为市场新贵。为了更好地使惠普存储产品全面推向市场,使用户得到更多的实惠,6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惠普公司将举行“HP DAT磁带机1+3”大赠送活动。广大用户只要在此期间购买HP SureStore DAT磁带机中的任一款,在随机附送一盘磁带的基础上,另外再加送相应容量的数据磁带3盘,使您的数据存储量更大、更安全。

  本次共有6款磁带机参加“HP DAT磁带机1+3”大赠送活动,它们分别是C1528K、C1529K、C1555D、C1556D、C5686A、C5687A,作为极具竞争力的这六款磁带机在市场销售良好的情况下,惠普公司仍然采取大幅赠送的活动,充分表明了惠普公司理解用户、体谅用户,最大范围内的使用户利益达到满足的市场策略,真真切切的将惠普公司对用户的关爱进行到底。

  作为世界一流的存储设备供应商,惠普公司不但一直走在存储设备研究和开发的前段,而且惠普公司还一直为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对于每一位客户来说购买惠普的存储产品不但可以购买到一流品质的产品,更重要的是还可以拥有超一流的服务,惠普公司电子化服务下的电子产品应该正是电子化时代的最佳选择。

  众所周知,C1528K、C1529K、C1555D、C1556D、C5686A、C5687A等六款磁带机采用的是当今流行的DAT技术。DAT技术又可以称为数码音频磁带技术,最初是有惠普公司(HP)与索尼公司(SONY)共同开发出来的。这种技术以螺旋扫描记录(Helical Scan Recording)为基础,将数据转化为数字后再存储下来,早期的DAT技术主要应用于声音的记录,后来随着这种技术的不断完善,又被应用在数据存储领域里。DAT技术主要应用于用户系统或局域网。

  “让用户受益使厂商获益,达到双赢的目的一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好的产品固然重要但是如果不能让使用它的人获得既有的益处,就达不到其存在和发展的意义。虽然现在惠普的存储磁带机、磁带库系列产品的正在热销,但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充分享有来自惠普的关爱,惠普举行了这次促销活动”惠普公司存储事业部经理卢少文饶有兴致的谈到此次活动的目的。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环保能源新信息
  • 北方车辆 捷达专卖
  • 来大舞台 做大事!
  • 出租办公楼
  • 生活服务有用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