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康柏Proliant8500再破TPC-C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14日 13:31 新浪科技

  作为服务器、存储器、网际互联等领域行业领导者的康柏,再次在权威的TPC-C性能测试中,以“价格不高,性能最高”证明了自己在行业标准制订方面的权威地位。拥有24个节点的康柏ProLiant8500(Pentium III Xeon 700 MHz)集群服务器在TPC-C性能测试中创造了新的记录。此次TPC-C测试环境为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和Microsoft 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ProLiant8500的任务处理速度(TpmC值)达到了创记录的每分钟505,302.77次,刷新并远远超过了上一次记录——440,879.95次。

  同时值得关注的是ProLiant 8500的24节点集群系统在创造处理速度记录的同时,在性价比方面更是令人瞩目——达到了.68/TpmC,在包括其它公司的同类产品市场上,这一性价比值名列第三,前两位分别为康柏ProLiant 8500(Pentium III Xeon 700)的8节点集群和12节点集群。

  作为业界最先进的ProLiant服务器系列中的一员,ProLiant 8500采用能够充分利用数据中心地面面积和资源的高密度机架设计,以满足集群应用的需要。ProLiant 8500具有紧凑的7U外形,在工业标准的42U机架上,可容纳多达6个ProLiant 8500服务器。除了业界领先的热插拔和冗余技术以外,ProLiant 8500还具有远程冗余闪存、自动处理器BUS恢复和内嵌式RAID管理等特性。

  ProLiant 8500经过Microsoft、Novell和Oracle的认证,支持Windows NT(MSCS)集群、NetWare NHAS集群和OPS并行数据库集群。Compaq ProLiant 8500具有多总线体系结构的11个I/O插槽,提供最高可伸缩性和冗余选件。由于该产品专门针对集群和服务器等外部存储环境进行了有效优化,更加强了ProLiant 8500在群集解决方案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成为用户的一项最佳选择。

  ProLiant 8500集群系统由多达24台ProLiant 8500服务器组成,每台ProLiant 8500服务器都配备8路Pentium III Xeon 700 MHz CPU,总数量达到192个的CPU,可对最多432,000位用户提供有效支持,其卓越性能可满足用户最为苛刻的要求。ProLiant 8500集群系统采用业界主流的Microsoft 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操作系统以及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企业级版本,服务器之间由6部ServerNet II 12端口交换机连接,其传输速率高达每秒125MB。

  康柏针对用户在电子商务方面对服务器高性能和可管理性的更高要求,再次以处理能力高达505,302 tpmC的ProLiant 8500集群系统验证了自己的远见卓识。通过测试,ProLiant 8500集群服务器证明了其在可扩展性等方面的卓越能力。与同年发布的8节点集群系统和12节点集群系统相比,24节点的ProLiant 8500集群系统分别在性能上有了181%和92%的提高。

  ProLiant 8500能在不增加处理任务成本的基础上,满足用户对产品性能和应用不断扩展的需求,以保护用户的投资。ProLiant 8500能让现有的系统基础在用户业务不断扩展的前提下维持运作,对于计划从小处做起的电子商务企业来说,在其业务不断高速增长的同时,ProLiant 8500集群服务器优异的可扩展性能使其硬件环境在不降低性价比的前提下随其业务增长不断改善。

  在一个各厂商产品的TPC-C性能比较表中,前5位有4个席位都被ProLiant 8500集群所占据,其中占第一位的ProLiant 8500集群服务器TpmC值足以比第二位快了1/4,其中格外引人注目的是康柏参加该次测试的5款ProLiant 8500集群服务器的TpmC值均超过了一款强大的RISC架构服务器,这无疑给了发展迅猛的PC服务器市场又打了一针强心剂。来自微软的信息说,在任何厂商的任何系统评测中,ProLiant 8500 8路服务器仍保持着最高的MAPI信息传递性能指标评测(MMB)的记录,达到33,400MAPI,而Proliant6400R保持着最高4路处理器Microsoft Exchang纪录,达到26,500MAPI,ProliantML370则以15,500MAPI的讯息传递性能保持着最高2路处理器Microsoft Exchange纪录。正如全球权威媒体《福布斯》所评论的“英特尔架构计算机长期以来在性能价格比方面是最出色的,现在康柏在处理能力方面领先于世界。”

  不仅如此,Proliant 8路服务器还创造了一系列全新的行业应用性能指标,在SAP服务器性能指标评测中,采用8路至强处理器的Proliant服务器相比最好的4路至强服务器在性能上提高了98%。在WindowsNT的测试环境下,Proliant8路至强服务器在高负载测试中支持160名用户,比最好的4路至强服务器支持65名用户的性能提高了140%。

  可见,领导全球PC服务器市场潮流的康柏对其产品性能的苛刻要求,也许这就是康柏PC服务器之所以能全球销量第一的秘诀吧。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环保能源新信息
  • 北方车辆 捷达专卖
  • 来大舞台 做大事!
  • 出租办公楼
  • 生活服务有用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