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Sybase与天之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12日 17:42 新浪科技

  日前,全球著名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Sybase公司宣布与北京天之华公司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将全面采用Sybase公司业界领先的行业数据仓库解决方案IWS(Industry Warehouse Studio),凭借北京天之华公司在保险、证券行业的丰富经验。为国内的金融机构提供成熟的、可以迅速实施的商务智能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软件厂商之一,Sybase公司拥有业界领先的企业门户(EP)产品、
移动与无线技术及垂直行业解决方案。目前,Sybase已成功地从传统数据库厂商转型为电子商务基础架构供应商。Sybase公司始终关注着中国商务智能的发展,此次与天之华公司达成合作所引进的行业数据仓库解决方案IWS(Industry Warehouse Studio),是Sybase公司开发的一套成熟的数据仓库应用方案。IWS包括完备的CRM数据结构,以及针对行业的应用模板,同时它还拥有适合行业基本决策要求的报表,以及完备的数据仓库实施方法和工具。通过对该产品的实施应用,用户不必再从基本的需求分析、模型设计开始一个数据仓库的项目建设,而是可以在IWS的基础上提出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建议,使企业的数据仓库项目得以快速的实施,并获得最大的成功。

  北京天之华软件系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以信息系统的研究、开发、咨询、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保险、银行、证券、电信、政府、物流运输、市政等行业,提供关键任务行业应用软件、商务智能、电子商务、客户呼叫中心等技术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此次双方携手将进一步拓展国内商务智能等领域的发展,满足用户规划、选型、项目管理、系统集成、应用开发及技术咨询的不同需求,从多方面为用户提供高效、可靠、先进的系统。

  针对此次合作,Sybase中国地区商务智能技术总监廖钢城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够与天之华公司合作,希望凭借我们的技术优势以及天之华丰富的应用开发经验,为中国更多的企业提供更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天之华公司总经理王山先生也由衷地表示:"通过此次合作,Sybase公司可以有效地将其行业数据仓库解决方案同天之华公司的业界经验相结合。此次合作将成为天之华公司发展道路上的里程碑,天之华将充分应用Sybase的技术与完善的服务,为用户提供真正符合自己的决策性商务智能系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新添15条售车信息
  • 中科院招生
  • 开创“纯平”时代
  • 碧琳—慧眼识钻
  • 旅游路线天天有
  • 速办抵押贷款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