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拉里-埃利森称Oracle J2EE性能出众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12日 11:32 新浪科技

  如果你经常留意世界性的IT盛会,就不难发现,Oracle总裁兼CEO拉里·埃利森总是会发表一些极具号召力的演讲,在日前召开的JavaOne开发者大会上,埃利森的演讲同样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当时,BEA公司主席兼CEO比尔·科尔曼的演讲刚刚结束,拉里就迫不及待的冲了上去,开始了他在JavaOne上颇具魅力的演讲。他首先向观众们解释了Oracle比竞争厂商“更大、更好、更快、更新”,在谈到支持Java方面,他说:“我们抛弃了所有的旧Java代码,目的就是要建立一个高性能、可伸缩的J2EE应用服务器。我们认为,对于整个Java家族来
说,最新版本的Oracle9iAS(Oracle9i应用服务器)带来了全新的突破,它强大的Java特性对现有的Java会产生巨大的冲击力。”

  埃利森全面介绍了Oracle9iAS的新特性,还特别引用具体的数据详细说明Oracle9iAS在速度和性能方面的优势。“我们的朋友IBM总是说Oracle的产品价格昂贵,实际上,我们可以用同样的事实来证明,与竞争对手的产品相比,Oracle产品的所谓“高价”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他说,如果用户要获得同样的应用功能,购买Oracle产品需要8万美元的话,向IBM购买就需要59万美元。

  在演讲过程中,埃利森还邀请Oracle公司首席市场长官Mark Jarvis上台共同为大家演示,通过一个被称为“Java宠物店”的运行过程,生动地讲述Oracle J2EE如何在速度和性能方面无人能敌,原因是什么。“任何想在性能、可伸缩性和标准方面与我们进行竞争的人,不论是BEA还是IBM还是其它竞争者,我都邀请他们公开他们的结果。”这是埃利森向竞争对手们提出的挑战,他说:“即使你现在使用BEA的产品,也并不意味着你永远都BEA的用户。”

  Oracle公司在JavaOne大会上正式推出的Oracle9iAS新版本提供了先进的J2EE应用性能,支持主流Web服务标准,提供了增强的集成功能、创新的Java和Web高速缓存技术,能够有效降低高端Internet企业应用对硬盘空间、内存和处理器功能等硬件环境的配置要求,成为业界最先进的J2EE应用服务器。对于Oracle用户来说,这些功能的增强意味着能够有效减少电子交易前台、个性化门户、在线Web服务、交易应用等任何Internet应用的复杂性,削减运行这些应用的硬件成本。

  Oracle9iAS有效降低了安装及运行J2EE应用所需的硬盘空间和内存,而且还专门对快速执行Java代码进行了优化,有数据表明,运行同样的J2EE应用程序,Oracle9iAS仅需要20MB内存,IBM WebSphere需要512MB内存,BEA WebLogic需要256MB内存。另一方面,如果在Oracle9iAS安装J2EE应用需要15MB硬盘空间,那么,BEA WebLogic需要45MB,IBM WebSphere需要66MB。根据Oracle的测试结果,Oracle9iAS在Enterprise JavaBeans (EJB)、Java servlets和JavaServer Pages (JSP)性能方面都具有出色的表现,在Oracle9iAS平台上执行工业标准的Sun Java Pet Store、ECPerf和多种交易的JSP应用时,平均执行时间比竞争产品快上2至4倍。为了更好地让开发商充分体验Oracle9iAS强劲的Java特性,目前,Oracle已经把Oracle9iAS Java程序包和应用测试代码旋转其网站并向用户免费提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新添15条售车信息
  • 中科院招生
  • 开创“纯平”时代
  • 碧琳—慧眼识钻
  • 旅游路线天天有
  • 速办抵押贷款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