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冠远携手中国信息产业部 电信传输所建立VoIP培训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 14:44 新浪科技

  中国,北京,2001年5月:近日,美国冠远公司与中国信息产业部电信传输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建立VoIP培训中心,共同推动中国电信市场的VoIP技术培训。冠远公司(纳斯达克:CLRN)是著名的IP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

  根据协议,冠远公司将向培训中心提供VoIP相关设备,教材和资料,产品演示以及提供培训专家。而电信传输研究所将负责网络试验环境,专用试验室,和教室等相关事宜。冠
远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岳纪沅先生说:“我们相信VoIP培训中心将是变革中国通信市场非常有意义的一步。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希望能够培养更多的技术人才,帮助构建中国的IP网络。作为IP通信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我们愿意分享我们的经验和技术。”

  冠远在中国具有拓展VoIP解决方案的丰富经验。中国许多领先的电信运营商都选择冠远的解决方案构建其IP骨干网,例如中国电信、中国移动通信、吉通通信等电信运营商。在2001年3月份,冠远公司成为首家获得中国信息产业部通信设备入网许可证的外国IP通信设备供应商。这意味着冠远公司可以在中国市场上销售、集成和扩展其智能VoIP网络。

  四月份,冠远公司发布了OpenAccess平台,从而进入了本地接入市场。同时,冠远公司与神州数码网络签署了分销合作协议。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期付款三日提车
  • 孟根乌苏 买一赠一
  • 脚臭 鞋臭?
  • 平价租售商品房
  • 平安保险公司招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