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浪潮飞扬3000系列普及型笔记本电脑配备DVD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23日 14:58 新浪科技

  自今年4月份上市以来,浪潮飞扬3000系列普及型笔记本电脑一直深得广大用户的青睐。日前,浪潮电脑公司又宣布推出一款新型笔记本电脑产品飞扬3080D。飞扬3080D秉承飞扬笔记本电脑产品一贯遵循的“配置高端化,价格平民化”的宗旨,在飞扬3000系列原有配置的基础上,不仅采用了最新的Intel(r) PIII800 Hz笔记本专用移动处理器、128M超大内存及20G海量硬盘,而且首次在飞扬3000系列产品中配备先进的8XDVD光驱。同时,其16899元的市场零售价使飞扬3080D真正成为一款“高而不贵、卓而不凡”的经济适用型笔记本电脑精品

  飞扬3000系列笔记本电脑是浪潮电脑公司专为国内中小企业用户和个人消费群体设计开发的经济型笔记本电脑产品。自今年4月份推向国内市场以来,飞扬3000系列产品以其超强的稳定性、卓越的性能、超高的性价比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深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而且还引起了教育系统等行业用户浓厚兴趣。这一系列产品不仅采用笔记本专用PIII700 / 750 / 800移动处理器,及13.3寸的真彩液晶显示屏,而且作为主流配置的全内置笔记本电脑,还内置了56K Modem和10M/100M自适应网卡,其他各种端口也一应俱全。同时,飞扬3000系列笔记本电脑采用了独特的超强散热设计和超静音设计,其品质和稳定性在同类产品中均属于领先水平。

  据浪潮电脑公司有关人士介绍,飞扬3000系列笔记本电脑非常适合国内中小企业用户和广大的个人和家庭用户,为了使这一产品真正体现“高而不贵、卓而不凡”的品质和价格,浪潮电脑此次推出了配备DVD的的新型号产品飞扬3080D。该产品不仅在配置上与主流高端笔记本电脑相当,在计算能力和网络功能方面完全可以取代当前主流的台式PC,尤其在同档机型中率先采用8XDVD的设计,使其多媒体功能更为出众,不仅能满足用户商业移动办公需求,还可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绚丽的影音效果,使这款产品的优秀的便携性和市场价格更具有竞争力。飞扬3080D的推出,使普及型笔记本电脑的性能价格比上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它既符合此类产品的发展趋势,又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护中小企业用户和个人消费者的投资。

  另据了解,飞扬3080D的推出只是浪潮电脑公司调整飞扬3000系列产品线的第一步,近期,该系列产品的配置还会全面提升,价格也将做出相应的调整。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文慧家园 交通便利
  • 招聘广告业务代表
  • 代订国内外机票
  • 吃100元送100
  • 新婚游 休闲游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