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戴尔推出小型企业服务器系列产品 售价仅由人民币9609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 14:07 新浪科技

  2001年5月14日北京 戴尔现已推出全新的服务器系列产品,其价格相宜,能进一步满足小型企业及小型办公室用户的需要。

  全新的PowerEdge(tm) SC(simplified computing,简化运算)服务器系列首次推出的产品包括PowerEdge 300SC及PowerEdge 1400SC,将分别取代原有的PowerEdge 300及1400系统,并备有适用于小型企业环境的卓越功能。PowerEdge SC服务器的售价仅由人民币9,609元
起,比原有同类型配置的部分产品低20%至29%。此外,戴尔未来将推出其它PowerEdge SC服务器,为小型企业提供更多极具成本效益的功能和增值服务,例如刚宣布推出的预装微软视窗2000小型企业服务器软件。

  戴尔计算机公司亚太区企业业务总监许利捷(Geoff Healey)说:“戴尔凭借直销模式的优势,可以直接了解客户的需求,并迅速做出回应。小型企业客户需要强劲可靠、易于操作且价格相宜的系统,我们正好充分迎合了他们的需要。”

  PowerEdge SC服务器特别为小型公司及企业工作组而设计,提供相关的技术功能,例如奔腾III处理器、最高2GB内存和144 GB内存容量、简易的管理工具,以及网络附接储存(Network Attached Storage, NAS)功能。同时,戴尔更提供全面的网上及客户支持服务,即使初学的用户也可轻易安装及管理其服务器。

  戴尔服务部通过一站式联络途径,为客户提供一整套企业运算支持服务,由控制实施、项目管理,到为业务较敏感的客户进行上门支持等一应俱全。PowerEdge 300SC及PowerEdge 1400SC提供标准的硬件支持,包括一年以内第二个工作日上门维修1及三年有限零件更换保修服务。另外,戴尔服务部为协助客户维持系统正常运作,会在4小时或2小时内迅速作出响应2。客户可以利用电话热线或每天24小时,每周7天和全年365天的网上服务,与戴尔全球训练有素的工程师、技术人员、分析人员及顾问联系,享获该公司屡获殊荣的硬件支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