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逆市飞扬 硕果累累--SYBASE公司成绩斐然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 13:56 新浪科技

  日前,全球著名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Sybase公司宣布,其公司主席、总裁兼CEO程守宗先生出席了令人瞩目的《财富》全球论坛,并在论坛会上介绍了Sybase公司最新市场动态、企业门户产品及在IT领域的众多建树。据悉,Sybase公司在经过机构重组、收购等一系列重大举措之后,现已成功地从一家传统数据库厂商转型为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此期间,其企业门户等产品技术的不断推陈出新,使公司的经营业绩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在2001年的第一季度,Sybase公司的收入劲升129%,并获得了包括AT&T、ECR Softwar
e、Novell,Inc.、瑞银华贝(UBS Warburg)以及美国陆军的CECOM等重要客户的认可,为Sybase公司今后的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为一家国际化的IT厂商,Sybase公司一直为各行业的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和业界领先的技术,并致力为客户提供各种量身定作的行业垂直解决方案。在传统数据库良好的技术基础上,其移动数据库更是连续四年以绝对的优势保持市场的领先,为电子商务向移动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了核心的技术支持。另外,Sybase公司最新推出的企业门户产品——EP2.0,将原有的企业门户产品的功能拓展到了移动无线领域,并在业界首次提出了电子商务基础架构,为电子商务的应用开发与实施提供了强大的工具支持。

  在技术产品不断更新换代的同时,Sybase公司还通过各种并购手段,增加自身在业界的竞争力。其中,以收购企业应用集成供应商NEON公司(New Era of Networks)最为引人注目。该协议的达成,完善了Sybase公司的电子商务部门,使NEON公司的产品与Sybase公司的企业门户解决方案有效地结合,为市场提供了最完整并最具竞争力的企业级电子商务软件。双方的合作扩大Sybase公司在电子商务市场的商机,使Sybase公司成为领先的电子商务基础架构供应商,可以为全球最复杂应用环境的用户提供完善的服务。同时,此次收购NEON公司,使Sybase公司的员工总数增加到5,500名,全球范围内将超过43,000家用户。在全球整体经济放缓、各大企业纷纷裁员的今天,此举无疑是为一片叹息的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Sybase公司为了有力推动中国大陆的电子商务进程、加快信息产业建设,于今年四月在四川成都举办了“2001年西部大开发用户大会”。这是国内外IT厂商首次在西部地区举办的大型市场活动,此次大会为西部地区的政府和企业提供了接触IT行业国际先进技术及彼此交流与合作的机会。Sybase公司充分利用本次西部用户大会与各厂商、用户和业界代表大家一起共同探讨信息化产业的发展趋势、交流信息技术应用经验,分享Sybase公司在金融、电信、政府、能源与交通行业的应用成果。

  面对Sybase公司在全球市场的迅猛发展,程守宗先生表示:“虽然今年全球整体经济发展有所缓慢,但是我们的竞争力却是历年之冠,第一季度的收入大幅增长就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我们将会根据目前的市场状况,不断地推出新的产品和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加物超所值的解决方案,继续巩固Sybase公司在全球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导地位。”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