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UT斯达康新推WACOS多业务IP交换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 17:41 新浪科技

  5月11日业内瞩目的“eBeijing2001中国3G发展主题论坛”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召开,国内外通信巨头汇聚北京友谊宾馆。通信行业的后起之秀UT斯达康公司重点介绍了UT斯达康3G核心网体系-WACOS多业务IP交换系统。

  “WACOS”多业务IP交换系统是UT斯达康面向下一代电信网络及服务的平台,具备实现全IP第三代移动通信的能力。WACOS系列可构造下一代宽带IP业务网络平台,完成边缘网关
、骨干交换、智能业务与运营管理;WACOS系统采用灵活、性价比高、扩展性好的软交换体系结构,它兼容GSM/GPRS、3GPPR99和现已定义的R4/R5标准;支持GSM/GPRS和WCDMA无线接入网;支持R99和未来ROO的网络结构。利用多协议网关,通过统一的IP网络向用户提供语音、数据、Internet接入及其它多种宽带业务,并可服务于未来3G电信网络推出的多种业务。

  WACOS多业务IP交换系统综合了交换、接入、运营支持等技术,为业务运营商提供了全面、有效、经济的解决方案。

  面向下一代移动通信,UT斯达康还提出了自己的WACOS-W-CDMA计划。同时会议上UT斯达康公司还介绍了WACOS的业务质量控制、网络管理、系统配置示例以及他的3G运营支持系统(OSS)关键特性和技术。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