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Dr.eye译典通:一元正版 横空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 16:43 新浪科技

  为让广大用户尽享即时翻译软件Dr.eye译典通的优秀品质,华彩软件继台湾、香港地区发行百万佳绩后,与研发商英资达再度联手,在大陆地区隆重推出译典通家族的最新力作【Dr.eye译典通Ver. 4.61超强二合一版】。

  【Dr.eye译典通Ver. 4.61超强二合一版】是集合两大模块(词典+快译),九大功能的超强新版本。敢于承诺,真心服务是华彩软件与英资达的共同目标,特此推出系列活动,回
馈广大用户(详情敬请查询www.softchina.com.cn或www.dreye.com.cn):

  一元正版风暴:4月28日―5月8日,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指定地点可以¥1元抢先使用Dr.eye译典通新世纪版;

  十元升级旋风:5月18日――5月27日,凭译典通新世纪版购买译典通升级装,即省10元!!

  预计译典通在大陆地区上市三月内用户数量突破百万,并在6月18日――8月18日,推出专题活动:“实话实说译典通”,凡使用译典通的用户均可进行多方面多角度评述,奖金总额逾万元。

  华彩软件倾情奉献,全球华人共同享用,预祝Dr.eye译典通再冲高峰,又破百万。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