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海外调查称中国B2C将爆炸性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 10:57 新浪科技

  5月8日,江泽民主席在世界瞩目的财富论坛开幕式上特别强调“中国将大力推进电子商务”;信息产业部部长吴基传也在论坛说中国政府部门将大力推进电子商务。5月9日,财富论坛正式举行的同时,香港一些主要报纸发布了知名的“亚洲资讯有限公司”的一个关于中国大陆地区B2C市场的调查报告。这个调查报告中说:中国网民的人均网上消费将比去年增加一倍,到2005年将增加5倍。如果算上中国网民的成长幅度,整个中国内地的B2C市场将出现爆炸成长。

  调查公布了“中国内地网民最经常光顾的购物网站”,在B2C网站中,时代珠锋科技发展公司的my8848.net网站遥遥领先,有15%的网民经常光顾,在比率上领先第二名的卓越(不到7%)二倍多,第三名的当当大约5%,800BUY大约4%。(小宇)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