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阿尔卡特、e龙携手引领校园A风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29日 17:31 新浪科技

  从5月11日开始,全球知名的通信厂商阿尔卡特将携手e龙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成都同时推出“挑战极限,引领A风时尚”主题征文及模拟野外旅行校园行活动。

  A风时尚是阿尔卡特公司提出的全新的品牌理念。它代表着追求时尚与个性的青年群体,更意蕴涵着勇于挑战自我,追索探求新事物的精神需求。它引领时尚而来,不仅昭示着一个火热季节的来临,更倡导了一种积极的生活观念。

  人在旅途,总是感慨万千,或为美景,或为经历,或有难忘之人,古人云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马上参加到“引领A风时尚”的网上旅游征文中来吧!点击http://alcatel.elong.com/,象A风一族的人可以把他们的探险或旅行经历贴到此次活动的征文专区中,让更多的人分享到他们的快乐。当然。参加者还有机会获得到香格里拉免费自助旅游的机会,以及阿尔卡特OT303系列手机等奖品。

  为了配合此次驱动A风时尚的活动,5月11日至6月15日,e龙还将和阿尔卡特一起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成都的十余所高校推出模拟野外旅行校园行活动。大学生不但可以在e龙精心设计的各项探险游戏和比赛中过足刺激瘾,而且还可以深入领会狂飙时尚趋势的阿尔卡特系列手机的精妙之处。大学生们不但可以任意拆卸手机而且还要尝试着在被蒙住眼睛的情况下组装一部阿尔卡特手机,心痒吗?那就到时来试一把吧!组织者共安排了包括互助式赛跑,障碍赛,快速搭建帐篷,快速拆卸手机,飞镖比赛等五种独特的模拟野外旅行活动,参赛者将有机会赢得大奖:免费香格里拉梦幻游,阿尔卡特手机或者是NIKE运动系列,e龙卡等精美奖品。

  此外,组织者为了使大学生有机会全面了解自助旅行和野外生存方面的知识,还将于模拟野外旅行比赛活动的头天晚上,特意邀请在此方面有丰富经历的知名人士讲述旅行中的奇闻趣事与注意事项。为大学生们的真正探险之行奠定基础。

  其实,e龙公司自成立之始便立志于趋同都市娱乐消费,更不断引领着现代消费手段对传统生活进行质的革新,而阿尔卡特更是深谙变革之道,此次两家携手驱动A风时尚便是将网络与移动相连接,在网络中尽现你的个性,在移动中勃发你的激情。交流与沟通是人之必须,A风一族将尽享移动互联带来的无上便捷。享受生活,挑战自我,就从A风开始。

  此外,此次活动还得到了NIKE公司与百事公司的大力支持。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