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基于硬件设备进行DDR内存测试的平台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 13:41 新浪科技

  近日在北京结束的COMDEX2001展会上,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东方集成)与美国专业内存测试仪生产商CST公司共同推出了业内第一台可进行DDR内存测试的台式系统,同时为中国的IT业引入了运用硬件产品检测计算机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内容包括主板测试,高速硬盘拷贝及检测,线缆测试,V.92MODEM测试等。

  计算机系统的测试分为部件级测试和整机测试两个等级。部件级测试保证整机生产厂
所用内存、主板、硬盘、线缆等零配件的品质一致性及可靠性,广泛的应用于入厂检验、质量控制、客户服务等各个领域,从而提高企业的整体运营效率及降低成本。部件测试属功能性测试(function test),是测试领域中正在高速增长的测试手段之一,依据各部件的国际及国内标准进行功能、性能方面的检测,以实现部件级标准化,保证产品功能完整并进而解决部分兼容性问题。整机测试包括温湿度、振动等电子常用测试。主要目的为仿真设备的实际应用环境和运输环境,保证产品在用户的场所中能够正常工作。

  东方中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与国内著名计算机生产厂家合作调查,针对故障最频繁的四个环节:内存、主板、硬盘、线缆,推出了基于硬件设备测试计算机系统的测试解决方案,采用国际一流测试设备,为零部件和整机的生产、研发提供高效辅佐工具,同时该方案还包括其他测试内容,如机箱内外的温湿度测试、抗振测试等。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