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德州仪器与宏达宣布携手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 13:36 新浪科技

  2001年4月20日 北京讯,德州仪器(TI)今天宣布与宏达国际(HTC)达成一项协议,宏达将采用一系列高性能、低功耗的TI OMAPTM处理器,作为2.5G及3G智能型手机及移动因特网终端的运算引擎。在移动设备的设计与制造方面,宏达拥有丰富的技术经验,TI则提供了高性能、低功耗的OMAP处理器,结合双方的优势,将使2.5G与3G移动终端的体积更轻薄短小,并具有更强大的无线通信能力,例如宽带上网、移动电子商务、个人数字助理功能及电子邮件的收发功能。关于TI OMAP详细信息,请到以下网站查询:www.ti.com/sc/omap。

  宏达国际无线移动研发处副总经理周永明表示,无线产品消费者希望下一代智能型手机具有:更强大的运算性能,支持新推出的无线应用服务;更长的电池使用时间;以及更大的灵活性来满足个性化应用的需求。今天,TI的OMAP平台让这些要求得以实现。采用TI一系列高性能、低功耗的OMAP处理器解决方案,将使我们拥有最好的处理能力,以提供最先进的产品。这项合作计划将继续进行,在未来也将涵盖3G产品与其它的无线解决方案。

  TI亚洲区无线通讯开发经理刘昌郁表示,为了提供一系列完整的解决方案,让OMAP平台的工作性能可以充分发挥,TI已与宏达合作了好几年。最近,宏达与康柏合作发展了iPAQ Pocket PC,随着该产品的成功,在采用微软Windows CE操作系统的移动因特网终端市场上,宏达已成为最受市场重视的厂商之一。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宏达合作,将2.5G与3G无线解决方案提供给他们的客户。

  TI于1999年5月推出OMAP架构,此架构以TI的可编程DSP为基础,提供了先进的无线上网与多媒体功能,却不会影响电池的使用时间,这对于无线通讯设备特别重要。TI的OMAP平台不但能支持所有2G、2.5G与3G无线标准,还提供了一个开放软件环境,使无线软件开发厂商可以提供新的应用系统,让消费者通过有线或无线的方式下载使用。

  自去年第四季起,TI已开始供应OMAP处理器的产品原型,目前已提供OMAP1510器件的样品,预计至今年第三季,OMAP1510将进入量产阶段。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