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冠群联想隆重发布FinalData软件和问鼎jasmine ii Portal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 15:24 新浪科技

  2001年4月19日,世界领先的专业级数据灾难恢复工具FinalData由冠群联想软件有限公司在京隆重推出。在海外市场被广泛应用的CA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软件Jasmine ii Portal中文版也同期正式发布。

  作为企业最宝贵的财富,信息数据的安全问题日益凸现。冠群联想的FinalData,可将误操作、病毒侵袭、硬件故障、黑客攻击等造成的重要数据丢失或损失减少到最低。据测算
,恢复一个4G硬盘的笔记本的所有数据文件,FinalData只需30分钟。有专家指出:“数据恢复市场在国内至少有超过一个亿人民币的容量。FinalData的出现,将填补国内软件市场上企业级数据灾难恢复工具的空白。”

  FinalData作为业界最好的数据恢复工具,其功能强大,简便易用。即使对硬盘重新分区、全部格式化以后,依然能够恢复出原有的数据文件;在各种Windows平台,Unix平台和Linux平台上,FinalData都能够胜任数据恢复工作,象中、日等双字节文件的恢复也不存在任何障碍,即使事先没有安装FinalData,一样可以恢复丢失的数据。其类似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操作界面,非专业IT人员同样适用。其在银行、证券、公安、大企业乃至一般企业的网络系统均有广阔的应用市场。

  冠群联想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章晓春表示:希望借助FinalData软件,让公众认识到数据恢复的可行性和重要性。同时,软件业的发展重点是增值服务,冠群联想也将通过建立“授权数据灾难拯救中心”,在软件业掀起一个服务的热潮。

  与FinalData同期发布的问鼎Jasmine ii Portal,是CA公司Jasmine ii Portal的中文版,可快速为企业搭建个性化的电子商务平台。其可跨多平台操作、可完全满足交互式Web访问所有信息需求的特色同样非常适用中国用户。

  Jasmine ii Portal在海外已有多个成功案例。如为GOODYEAR轮胎橡胶公司提供关键的财务报告和其他动态信息发布。将FedEX联邦快递的数据变成有意义的报告并自动更新和共享。

  冠群联想技术总监郭春平说:“问鼎Jasmine ii Portal作为国内市场真正适用中国国情的电子商务Portal软件,投入少,见效快,尤其适合传统企业向电子商务企业的快速转变。它的推出,将为中国企业全面e化起到重要作用。”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软件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冠群联想软件有限公司以CA电子商务软件和解决方案为基础,以电子商务建设为主要业务方向,以大客户为主要市场目标。两款性能卓越的产品—问鼎FinalData和问鼎Jasmine ii Portal的同期推出,再次显示了冠群联想软件有限公司强大的技术优势和对本地市场的深刻理解。

  有关FinalData和问鼎Jasmine ii Portal的全国巡展活动和“授权数据灾难拯救中心”和“应用开发合作伙伴”的授权活动也将随后在全国展开。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