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太极公司成功推出金融信息系统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 15:24 新浪科技

  做为国内最具规模的系统集成商之一及国家火炬计划北京软件生产基地骨干企业,太极计算机公司积多年实际金融信息交换系统工程经验,推出具有自主版权的BCSS(Bank Card Switch System)软件系统,并已成功应用。

  BCSS是用于金融信息交换中心(银行卡交换中心、清算中心...)的软件系统,为会员机构提供金融信息交换和资金清算服务,它综合了国际先进的金融信息交换系统的技术、业务
优点并结合了国内需求和当今金融电子化的技术热点。用于银行卡中心,它可以将各个独立银行的银行卡处理系统联成一个整体,从而实现银行卡机具共享和银行卡跨行支付;用于清算中心,可实现跨行异地交易。BCSS内置的POS服务器可使中心直联POS并进行相应的管理,从而帮助其会员行以低成本发展商户;BCSS与电子商务系统中的支付网关集成,可实现与电子商务系统的平滑联结,从而帮助各成员行毫不费力地参与到电子商务系统中;BCSS采用平台化、模块化、参数化设计,系统具有高度的可裁剪减性、可扩充性,经过部分的裁减和扩充,可作为会员行的接口机帮助会员行顺利接入交换中心。

  2001年3月,太极计算机公司凭借其BCSS的技术优势及在金融信息交换系统方面的经验,与广东农信社成功签约,共同建设广东农信社综合业务系统信息交换与清算中心,实现广东各联社综合业务系统的互联互通,首期建设将实现存折、银行卡的全省通存通兑,今后将加入广银联并考虑特约汇兑、电子商务等业务的拓展。广东将成为第一个实现农信社卡、折业务全省通存通兑的省份,因此,该系统在全国具有良好推广前景。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