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德勤国际将参加“中国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 15:18 新浪科技

  德勤国际今天在京宣布将参加第四届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周。这既是国际周开办以来首家参展的专业服务机构,也是世界五大专业服务机构之一的德勤国际第一次参加此类展会。此举再次表明了德勤国际对高新技术产业的关注,以及德勤国际希望以其全球优势和百年经验,为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专业服务,与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共同成长的愿望。

  德勤国际参展旨在帮助中国高新技术企业在当前国际资本市场对全球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调整的时期如何“修身、齐家”,以在新一轮资本市场的高潮到来之际占住先机,中国的高新技术企业应着重于:完善融资计划,加强管理基础,合理税务筹划。

  为数众多的中国高新技术企业为了实现高成长,必须吸引新资本,应该坚持以上市融资为主要手段。虽然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全球资本市场对于高新技术产业进行调整,但从另外一个角度,这也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了更加充分的上市融资准备时间。优秀的高新技术企业正可藉此时机加强企业的管理,这即是投资者的要求,也是企业要保持持续的高成长的条件。尤其值得关注的是,高新技术企业的竞争国际化,包括在投资来源、技术、产品、市场及人员等方面,要求企业了解跨国交易所涉及的国内外税务政策及实务,使得合理会计税务体系成为优化企业经营成果,并最终影响企业融资的重要保证之一。

  德勤国际中国业务主管合伙人关德铨先生说:“我们认为,高新技术企业的成败,除了其科技含量及市场需求外,必须在资本市场上有竞争力。资本市场中的竞争,特别依赖高效的经营管理,包括先进的会计税务体系。”展会期间,德勤国际将把创办近半年的“德勤沙龙”活动介绍到会场举办。包括一期专门邀请高新技术企业领导者参加的“总裁专场”和四场不同主题的专题研讨会的“德勤沙龙”活动,内容涉及企业融资、管理、税务等与高新技术企业密切相关的方方面面。此外,在国展中心的展台及全市不同地点的论坛上,德勤中国、美国总部和香港的资深专家将就高新技术企业在美国上市、高新技术产业与新经济等热点话题发表演说,为前来参观的企业管理者和决策者答疑解惑,出谋划策。”

  长久以来,德勤国际凭借其丰富的行业积累,为众多企业提供了优秀的专业咨询服务,并取得了世人瞩目的成就。德勤曾协助美国微软公司成功上市,使其成为世界上最有影响的IT公司之一。在中国,亚信在德勤的帮助下,成为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的中国公司。德勤国际在中国还成立了“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心”(简称“双高中心”),汇集了德勤在金融、财务、管理等各方面的专家,发挥德勤国际的全球优势服务于中国高科技企业的发展。“双高中心”创办了“德勤沙龙”活动,定期邀请公司内部的高级专业人士或政府机关、学术团体的专家就当前的某一热点话题展开分析,并邀请客户和对德勤业务有兴趣的企业参与讨论,颇受关注和好评。目前,德勤正筹划在中关村地区开设“德勤门诊”,加强与中关村科技园区内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过去20年来,德勤国际逐年跟踪调查全球200家成长最快的公司,发现仅有16%的公司能够保持10年以上的高速成长,由此可见实现可持续的高成长是非常困难的。要实现企业的高成长,要求管理者必须了解企业成长的规律,防范、解决企业在每一个成长阶段遇到的问题。经过长期的实践,德勤国际拥有了一整套为“双高企业”服务的成熟经验和方法。在此基础上,德勤借鉴先进的国际理论并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率先提出了富于操作性的成长动态管理Ô理论,为企业提供能够切实可行的在产品市场、人才市场和资金市场都获得竞争优势的解决方案。

  德勤国际是世界上“五大”专业服务机构之一,已经有近150年的历史,在全球拥有专业服务人员逾92,000名,分布在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遍及全球各个角落,为世界上五分之一的最大公司提供服务。在中国的七个城市中,德勤有超过2,700名专业人员为投资在中国的大型跨国企业以及中国本地的企业提供包括审计、会计、管理咨询、企业金融和税务在内的专业服务,是中国财政部指定的唯一的国际顾问。德勤国际已连续四年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100家最值得工作的美国公司”,连续七年被《工作之母》杂志评为“100家最佳公司”。欲了解德勤国际详情,请查询www.deloitte.com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富士施乐(中国)将参加本届“中国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周”(2001/04/19 15:17)
著名风险投资机构纷纷亮相国际周 国际VC界依然看好中国(2001/04/18 16:20)
新旧传媒巨头齐聚 共议发展大计(2001/04/18 16:18)
美国证券交易所CEO萨尔瓦托 F. 索丹诺先生发表声明(2001/04/18 16:18)
第四届中国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周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