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LSI Logic增强宽带和无线产品 获NewLogic蓝牙授权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 15:07 新浪科技

  全球通信芯片及网络运算方案领导厂商LSI Logic与蓝牙知识产权(IP)核心供应商NewLogic技术公司签订协议,取得该公司的BOOST Core和BOOST Software IP产品授权。

  该协议使LSI Logic能在其标准系列产品中加入蓝牙功能,并在其CoreWare IP库中提供BOOST Core。LSI Logic的客户可以方便地将蓝牙功能集成入新一代通信产品的定制及标准芯片。

  LSI Logic公司中国内地和香港执行总经理Dipak Raval说:“NewLogic的IP核心使我们原本就十分丰富的ASIC和标准产品线更加完整,为通信系统设计开发人员提供整套工具,实现宽带入户和家庭网构建。LSI Logic的集成化解决方案和单芯片系统专长能帮助用户降低系统成本,为蓝牙应用开发人员提供可缩短产品开发周期的解决方案。”

  NewLogic的BOOST IP系列产品包括一个蓝牙基带处理器、一套软件协议堆栈和一个CMOS无线电。这些IP部件与合适的微控制器核心配合使用,能利用标准的CMOS处理技术,实现单芯片蓝牙解决方案。

  NewLogic核心与LSI Logic的扩展CoreWare库相辅相承,包括ARM、MIPs、ZSP、以太网、GigaBlaze、HyperPHY、USB和PCI多种核心。这些核心是建造单芯片系统的理想组件,并能帮助用户将产品快速推出市场。

  NewLogic总裁和首席执行官Hans-Peter Metzler说:“把蓝牙功能加入各种标准和ASIC集成电路,这一愿望已成现实。我们很高兴能提供技术与互操作性,满足LSI Logic需要,推出蓝牙IP解决方案。”

  蓝牙无线技术是被全球2000多家公司采用的新的无绳标准,用于连接袖珍设备和移动电话以及个人电脑。这项技术能够实现小型设备的低成本互操作性,因而在电脑和通信业激起了前所未有发展新型应用的热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