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安捷伦科技收购台湾STAR科技公司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 15:06 新浪科技

  --本次投资加强了安捷伦科技与台湾销售代表之间的关系可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半导体测试产品、服务和支持--

  安捷伦科技日前宣布,收购STAR科技公司股权。STAR科技公司位于台湾北部新竹,是一家集成化测试与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捷伦科技的投资额和协议条款目前还没有透露。

  STAR科技公司的产品包括从设计到测试的解决方案,其可以集成客户的测试芯片及测试和决策分析解决方案。STAR科技公司是一家迅速成长的新兴公司,也是安捷伦系列参数分析套件和设备在台湾地区的唯一销售代表。另外,STAR科技公司还提供服务和应用支持。

  安捷伦副总裁兼自动测试事业部大中国区总经理David Huang说:“安捷伦的投资将提高STAR科技的资金实力,并进一步加强两家公司的关系。安捷伦在台湾的客户将继续从STAR获得最好的服务和支持。”

  STAR科技公司成立于2000年,目前拥有20名雇员。它为半导体测试提供集成式解决方案,主要满足半导体市场的需求。该公司的主要客户是台湾的芯片厂商、硅和砷化镓及液晶显示器装配厂、设计和测试机构及通信元器件生产厂商。该公司的总部设在台湾北部的新竹,并在新加坡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是安捷伦参数分析仪器和设备在台湾的唯一销售代表,同时该公司还为安捷伦4070参数测试仪提供全系列的高性能探头插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