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上海联通IDC选用CA Unicenter TNG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 11:43 新浪科技

  2001年4月17日 北京——日前,上海联通与全球重要的电子商务软件供应商CA公司达成项目合作协议,它将选用CA公司业界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Unicenter TNG,用以提升上海联通数据中心(IDC)的整体网络管理和业务水平,并为客户实施电子商务提供增值的管理服务。

  上海联通数据中心(IDC)于2000年10月建成投入使用,是中国联通在国内建设的第一个IDC,同时也是上海地区最大的IDC。自投入运营以来,业务增长迅速。但同时它也面临着越
来越大的压力。从业务发展趋势看,随着电子商务的广泛应用,客户对IDC的要求已经不仅限于高质量的服务,而是要求更多的增值服务。从技术发展角度看,整个中心有成百上千台服务器、交换机和路由器等设备,却只有6位专职技术人员负责日常的维护和管理工作,远远不能适应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更不用说开拓新的服务了。上海联通数据中心急需一个优秀的全面企业管理解决方案,把它的IT技术人员从繁忙的日常事务中解脱出来,提高整体管理水平和效率。

  为此,上海联通数据中心决定选用CA Unicenter TNG来实现其网络的全面自动化管理。Unicenter TNG是一个全面的企业管理方案。它把应用管理工具集成到强大的体系架构中,在应用程序的管理上充分地利用了整个体系架构的开放性、可缩放性和可集成性,从而确保了企业系统的可靠性与高效运作。在系统管理的方式上,Unicenter TNG灵活多样,可对包括网络、系统、数据库、应用在内的软硬系统环境进行全面管理,从而对关键业务任务实现了高效管理。

  根据IDC的业务特点,CA的Unicenter TNG解决方案具体选用了TNG Base、TNG Agent、TNG网络管理、TNG Web管理、TNG高级防病毒选件、eTrust防火墙、eTrust入侵检测等产品和选件。TNG Agent可以对系统里的Windows NT和Linux服务器进行实时监测,如果某个服务器出现了故障,TNG控制器会及时地向系统管理员发出警报信息,以迅速解决网络问题;CA的高级存储选件则可把用户数据备份到一个高端数据库中,并在需要的时候快速找到所需数据,而TNG ASO则可充分保证用户数据的安全性和集成性;此外,CA的Web管理选件可以向用户提供各种网络数据,如Web性能数据、Web统计参数等,使用户能够清楚地了解其网络服务器的运行情况,为用户改善电子商务平台提供建议。

  上海联通IDC负责人表示:“IDC是联通未来的一项重点服务。选用CA Unicenter TNG,将为我们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Unicenter TNG强大的管理功不仅能使我们更好地利用各种开放的、基于Web的应用和资源,更有效地管理企业网络,保证业务的不间断性和可靠性,而且它还具有强大的可拓展性,为我们未来开拓电子商务增值应用和服务提供了空间,使我们能够在发展业务的时候不用再担心网络管理是否跟得上。它的成功将为中国联通未来在全国范围内推广IDC服务提供借鉴经验。”

  CA公司北亚区高级副总裁戎浩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上海联通合作。联通是中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之一,它的网络庞大而且复杂,对我们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此次全面实施CA Unicenter TNG解决方案,对其实现网络系统自动化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拓展增值业务具有强大的推动作用。希望此次双方的成功合作能够为我们未来与国内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积累宝贵的实践经验。”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