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208台天阔机落户郑州铁路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 15:25 新浪科技

  郑州平台消息:郑州铁路局“直通客站预售票系统”设备招标合同昨天正式在郑铁设备招标办和我公司之间签定。根据合同要求,公司将在2001年9月30日前分三次向该局提供总量为208台的天阔I210C PC服务器,用于该局全部下属208个车站的客票服务系统建设。此举开创了曙光PC服务器我国铁路客运系统大规模应用的先河。

  郑州铁路局是国有特大型企业,国有固定资产拥有量全国第三。目前全局职工38万人
,下属6个分局,管辖区域横跨河南、山东、湖北、四川、山西、陕西等6个省。为全国铁路中心枢纽。为促进铁路客运信息化,提高优质服务,该局今年全面改造现有落后服务网络。建设“直通客站预售票系统”。

  签字仪式上,郑州铁路局招标办负责人表示,曙光机作为国产高性能服务器的代表,完全有能力胜任铁路部门的任何关键性应用。曙光机是中国人的“争气机”。

  据郑州平台经理张文介绍,此次参与竞标的公司为IBM、HP、和曙光三家。平台得到了代理商郑州风华公司的大力协助。此前,6台曙光机已经通过竞标,落户该局总站客票服务中心,目前全部机器运转正常,用户反映良好。

  96年曙光高性能服务器以其优良品质中标铁道部TMIS项目(铁路货运系统),结束了长期以来我国铁路行业“中国人搭台,外国人唱戏”的尴尬局面,开创了国产机中标国际项目招标的先例,为国产服务器进军我国铁路行业开了个好头。曙光PC服务器此次中标该项目,必将在全国铁路系统产生广泛的示范效应。从而带动我国铁路信息化事业的快速发展。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