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安捷伦和Caliper联手推出 DNA 1000芯片实验室试剂盒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 15:14 新浪科技

  安捷伦科技和Caliper公司日前宣布,推出DNA 1000芯片实验室(LabChip)试剂盒,用于DNA片段的自动分析,测定片段大小及浓度。作为芯片实验室(LabChip)系列试剂盒中的新成员,可以让分子生物学研究人员使用Caliper科技公司开发的独特的芯片实验室技术,快速精确地分析PCR产物和小片段限制性酶解产物。

  快速、简便、洁净

  DNA 1000芯片实验室(LabChip)试剂盒不仅是有DNA 500芯片实验室(LabChip)试剂盒的分辨率,而且片段大小范围也适合于大多数PCR片段(25到1000个碱基对),是不断出现的芯片实验室解决方案中另一有应用价值的成员。DNA 1000芯片实验室(LabChip)试剂盒具有定量准确和宽线性动态范围的特点,对于竞争性PCR, RT-PCR或者优化PCR反应条件,它都是实验室中不可缺少的工具。与其它芯片实验室试剂盒一样,DNA 1000芯片实验室试剂盒采用内标和外标,自动地计算样品中每个分离的DNA片段的大小(碱基对)和浓度(ng/ml),--无须凝胶染色或扫描。

  仅仅需要0.5ng的样品,就可以自动地分离、检测和分析,然后进行数据处理归档。到目前为止,这是分子生物学研究人员分析DNA最为快速、简便、洁净的方法。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