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美糖尿病专家将在网上提供马拉松式咨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 15:04 新浪科技

  新浪特约通讯员阿逊4月16日自美国西海岸报道:美国东部时间4月26日凌晨6点(北京时间4月26日晚6点),美国DiabetesWATCH.com网站将邀请糖尿病教育和护理专业人士与网民进行实时马拉松式对话,帮助人们了解有关糖尿病方面的知识。整个咨询过程会长达24小时。

  糖尿病是一种娇贵的疾病,必须绝对小心护理。患者生活方式或习惯上略有疏忽,就可能造成严重的后果。但对大多数人而言,对糖尿病性质、危害及预防方式的认识还仅仅停
留在表面。为了推广糖尿病知识教育,美国糖尿病教育学者协会的专家与制药公司合作,组织这次上网咨询活动。

  网民可以向专家咨询各种有关糖尿病的疾病,包括糖尿病对生活的影响、为什么成功的葡萄糖疗法可以带来更好的整体医疗效果、辨认患病症状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辨认等等。

  在直播过程中,这些问题以及相应的答案可以从网上浏览到,此后组织者将把问题中的精华部分整理出来,粘贴在网页上供大家参考。

  据组织者说,此次活动后,人们仍可以通过聊天室和讨论区私下交流各自的经验和故事、查找重要的医药新闻、与医生预约、跟踪治疗信息,并从网上获取糖尿病专家对治疗和生活等方面的建议。(完)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